妆点首页 > 靓发 > 时尚速递 > 正文

气势大爆发!金泰熙领衔韩剧女王们无死角短发

来源: 搜狐 2017-01-25 09:05:18

  文章来源:搜狐,原创标题:气势大爆发!金泰熙领衔韩剧女王们无死角短发 责任编辑:qiu

  《龙八夷》随着一开始金泰熙呆躺4集凭脸收钱后,终于迎来剧情高潮,女主角金泰熙亲自剪掉自己的一头长发,变身短发霸道总裁,气势爆发。而令人震惊的是,思密达国民女神力求真实,居然亲自操刀剪去一直留着的及腰长发,短发后的金泰熙完全不同于长发柔美,更加气场十足。而因为剪去长发而备受好评的韩剧女王们也绝不在少数,气质佳脸蛋好无论长发短发当然都无死角!

  金泰熙:《龙八夷》

  废话不多说,先上一张对比照!长发的金泰熙长发及腰,卷发自然柔顺,拥有完美女神范;而短发的女神就显得更为干练,不过在这个大家都剪了的时代,国民女神自然也不能落于人后。

  短发也美的才叫真女神,金泰熙欧尼栗色的内扣短发造型时髦利落,及肩的短发造型确实要比长发更显凌厉,再配上艳丽的红唇妆,颠覆金泰熙向来甜美柔弱的女神形象,完全是霸道总裁复仇记的节奏。

  看看女神这一头秀发,飘逸经典,想想亲手要剪掉,那是需要多大的勇气啊!不知道Rain看了作何感想,不过小编对于金姐姐的勇气以及专业演技真是佩服佩服。

  金泰熙标志性的中长发造型,知性的同时又带了一丝丝的女人味,发尾自然卷曲,蓬松丰盈,尽显韩国女神柔美又大气的气质,韩国天然美女绝对不是盖的。

  馥绿德雅舒缓修护精华露¥288元/75ml

   

  即刻凉爽,独特“冰爽效应”瞬间降低头皮表面温度2.5°C。净化止痒,啫喱质地,清爽不粘腻,多重植物精油与精华协同作用,有效缓解瘙痒不适。全天舒缓,提升提升头皮对外界刺激(污染、压力、染烫、吹风造型)的自我防御力,头皮重获持久舒适。适用人群:包括敏感头皮在内的所有类型头皮。使用方法:将本品涂抹于干燥或湿润的头皮上,轻轻按摩,吸收即可,无需水洗。可每日随时使用。Tips:搭配使用1号精油和舒缓清润洗发露, 改善头皮敏感。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