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靓发 > 时尚速递 > 正文

亚洲新宅男女神 气质发型百变抢眼

来源: 搜狐 2016-12-29 04:10:10

  文章来源:搜狐,原创标题:亚洲新宅男女神 气质发型百变抢眼 责任编辑:qiu

 亚洲新宅男女神气质发型百变抢眼

  柳岩虽然出道很早,做主持人时却默默无闻,年近30才开始大红大紫的她凭着性感的事业线而成为关注的焦点,开始往影视方向发展,齐刘海是柳岩的标志发型,这款齐刘海中长发,利用蜜糖棕的发色来增加时尚感。

 亚洲新宅男女神气质发型百变抢眼

  柳岩的齐肩梨花头造型让大家根本看不出她的年龄,齐刘海更是减龄的妙招,立体而蓬松的发卷让柳岩的脸部线条更加清晰。

 亚洲新宅男女神气质发型百变抢眼

  一身休闲装扮的柳岩同样学院气息十足,将长发收到耳后,厚重的齐刘海让眼神看起来更加迷人。

 亚洲新宅男女神气质发型百变抢眼

  扎起可爱发髻的柳岩活力十足,也告诉我们这些女同胞们,年龄只是一个数字,在任何时候都要将自己打理得美美的,女神的荣誉可不是干等就能等来的。

 亚洲新宅男女神气质发型百变抢眼

  扎起蓬松花苞头的柳岩通过蓬松的发髻来拉长脸部线条,发髻的蓬松感是关键,发量不够多的女生可以借助发片或者盘发器。

 亚洲新宅男女神气质发型百变抢眼

  湿发造型的柳岩有种楚楚动人的魅力,将头发打造出湿润的光泽感,让秀发无论从视觉还是触觉上都能留下深刻印象。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