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靓发 > 时尚速递 > 正文

【新发型】亚洲新宅男女神 气质发型百变抢眼

来源: 星娱TV 2016-08-25 06:11:37

  文章来源:明星发型分享平台"星娱TV",原创标题:【新发型】亚洲新宅男女神 气质发型百变抢眼 责任编辑:qiu

  导语:2014年最新的女神排行榜又给宅男们带来了福音,这次的亚洲宅男女神都是根据网友搜索的次数来决定,前十名中又很多大家都熟悉的面孔,这次宅男女神们不仅身材火辣在发型上也是百变有型,赶快来参考下宅男女神们的气质发型吧。

 亚洲新宅男女神气质发型百变抢眼

  2014亚洲宅男女神排行榜出炉,女神标准是根据2013年这一年的网友搜索记录得出的,前十名中国女星占七席。其中张馨予力压群芳,排名十大宅男女神之首。虽然今年的女神评比有网友吐槽口味太重,也不管女同胞们对这些宅男女神式羡慕嫉妒恨还是心有不屑,不可否认的是除了火辣的身材她们也很懂得变换不同的发型风格,让自己更有魅力。一起来欣赏女神们的造型吧。

 亚洲新宅男女神气质发型百变抢眼

  2张馨予这次排到宅男女神之首,有着魔鬼身材和天使面孔的她也是宅男心目中的理想女神,女神同样懂得制造性感,蕾丝是女人展现温柔和性感的利器,蕾丝眼罩和连衣裙让张馨予魅惑十足,搭配气质的中分大卷发,诱人的红唇散发不可抵挡的诱惑力。

 亚洲新宅男女神气质发型百变抢眼

  1宅男们对女神的期望都是当得了御姐扮得了萝莉,这样才能百看不厌,张馨予清纯的造型同样很有心机,将长发编成松松的马尾辫搭在肩膀上,用印花的丝巾系成短裙,一半清纯一半诱惑。

 亚洲新宅男女神气质发型百变抢眼

  3利落造型的张馨予穿上正式的套装也难掩身材曲线,用手将卷发收起,让大卷发勾勒出完美的脸部线条,发型可是女神们造型的神秘武器。

 亚洲新宅男女神气质发型百变抢眼

  及腰长发的张馨予看起来温柔又无辜,有点凌乱的直发造型反而将她的五官衬托得更加精致,经典的长直发在宅男心中是不会过时的魅力。

 亚洲新宅男女神气质发型百变抢眼

  如同女神般的盘发造型在光线的巧妙衬托下显得更加空灵,森女感十足的编织发带和飘逸的白裙让张馨予化身精灵般优雅甜美。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