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靓发 > 时尚速递 > 正文

头发拒绝伤害 简单发型也很美

来源: 搜狐 2016-12-28 23:04:43

  文章来源:搜狐,原创标题:头发拒绝伤害 简单发型也很美 责任编辑:qiu

 

  孙俪——精灵短发

对不起头发 拒绝伤害自然发型才最美

孙俪

  孙俪帅气的短发,多梯度修剪,营造出不规则的刘海。蓬松感的造型,神情淡定、气场突出,展示了成熟内敛的孙俪。

  汤唯——大卷发

对不起头发 拒绝伤害自然发型才最美

汤唯

  黑色长发成了汤唯的标志性发型,中分刘海随意的卷起,动人的弧度将脸型勾勒得愈加小巧精致,气质凸显。这样的卷发甚至无需进美发店,自己用吹风机就可以搞定。

  戚薇——bobo头

对不起头发 拒绝伤害自然发型才最美

戚薇

  清爽的短发,飘逸服帖的直发,没有任何的染色,斜分边很有OL女郎的个性气场,完美地让戚薇从以往的甜美转型为俐落干练的时尚轻熟女,这款发型设计是所有都市OL们很好的参考哦。

 

  对于已经受到烫染损伤的头发,护理就显得尤为重要。小编整理了一些头发护理妙招,行动起来,解救你的头发吧!

  烫后护理

对不起头发 拒绝伤害自然发型才最美

发膜DIY

  材料:白醋少许,一只鸡蛋(蛋白与蛋黄分离)

  操作方法:

  1.在洗发水中加入少量蛋白洗头,并较轻按摩头皮,让头皮得到最大程度的舒展。

  2.洗完头后,将蛋黄和少量的醋调匀混合,顺着发丝慢慢涂抹,用毛巾包上1个小时后再用清水清洗干净。坚持每周1-2次,鸡蛋白醋发膜能让干枯无光的头发变得乌黑发亮。

对不起头发 拒绝伤害自然发型才最美

加强滋养

  很多干枯的头发没有光泽可言,除了缺少水分外就是缺少营养。每周一次深层滋养头发是增强头发光泽的好方法。洗发后用精华素将头发从发根到发尾涂抹,反复3次直到精华素全部被吸收。坚持一个月以后,头发的干枯状态会减轻,光泽度自然提升。

对不起头发 拒绝伤害自然发型才最美

选择成分适合的产品

  如果你的头发刚烫完不久,建议选择可修护角质蛋白的洗/护(酸性)发品以及胺基酸产品,等到头发恢复到较为强健时,就可以使用含有天然维他命B5、热油护发成分或是与头发成分相近的天然丝配方的洗发精,让你的秀发在染烫后依然美丽动人。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