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靓发 > 时尚速递 > 正文

头发拒绝伤害 简单发型也很美

来源: 搜狐 2016-12-28 23:04:43

  文章来源:搜狐,原创标题:头发拒绝伤害 简单发型也很美 责任编辑:qiu

 

  染后护理

  染后头发营养别乱补

对不起头发 拒绝伤害自然发型才最美

染后头发营养别乱补

  染后头发一定要用针对染后发质修复的护理才不会白做功课。含有胶原蛋白的产品能很好地把头发中流失的营养补回来,而润光离子系统和维他命E和紫外线过滤层则牢牢锁住色彩,让脱色惨剧不那么早发生。

对不起头发 拒绝伤害自然发型才最美

染后头发营养别乱补

  染完头发后3天不洗发,避免不掉色。许多发型师都笑言,这真的是最多消费者以讹传讹的错误观念,刚染后必须得让头皮头发休息一下,使油脂、水分恢复平衡,但这跟会不会掉色是两码事。染发是一种人工添加上色,尤其刚开始色素最重,初洗头当然会有正常掉色情况,即使你不洗发,光是吹风整烫,甚至只是走出来晒到太阳、吹到风、拉扯到头发,都会掉色。多洗个几次就不明显了。

对不起头发 拒绝伤害自然发型才最美

染后头发营养别乱补

  染发后最该注意的反而是染后10天之内,避免到海边戏水过度曝晒阳光(紫外线、海水会加速氧化退色),以及到游泳池(池水中的氯也会破坏发色结构)。染后如要玩水,也尽可能擦上护发品戴上泳帽,做足防御。

 

  烫染护理——对头发温柔一点

L’OREAL/欧莱雅琉彩之韵精华露RMB268/125ML

Schwarzkopf/施华蔻保丽密集修护喷雾润发素RMB179/200ML

Kerastase/卡诗双重菁纯修护液RMB420/125ML


  最新消息:《头发拒绝伤害 简单发型也很美》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