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靓发 > 时尚速递 > 正文

短发女星好事多 女星新旧短发发型大PK

来源: 搜狐 2016-12-22 03:06:46

  文章来源:搜狐,原创标题:短发女星好事多 女星新旧短发发型大PK 责任编辑:qiu

 短发女星好事多女星新旧短发发型大PK

  编辑点评:同样是时尚大片,但是左图那充满未来科技感的短发刺瞎了我的眼,是白骨精还是蛇精?右图的头发虽然也不符合海清温婉的性格,但是灰色的发色太帅气了,随意抓乱也能营造出时尚感,简直就是另外一个时尚女魔头。

 短发女星好事多女星新旧短发发型大PK

  编辑点评:杨丞琳尝试过不少短发造型,左图那雷人的锅盖头就是其中一个,但是30岁的她又再次剪了短发,只不过这次的短发帅气干练,充满轻熟女的味道,似乎正在摆脱“可爱教主”的影子呢。

 短发女星好事多女星新旧短发发型大PK

  编辑点评:阿sa也是个很喜欢短发的明星,短发能将她的活泼性格完全展露,而长发则会让她显得没精神,不过及肩卷发更能提升阿sa的甜美气质,也能让整个人显得沉稳多了。

 短发女星好事多女星新旧短发发型大PK

  编辑点评:riri的红头发是十分符合她的性格的,但是左图的复古短卷发则让她整个人瞬间老了许多,而右图的紫红色短发则十分有个性,突出她的瓜子脸,而且更加符合riri时尚大胆的性格。

 短发女星好事多女星新旧短发发型大PK

  编辑点评:emma为了摆脱小魔女的影子剪去一头长头发,不过却意外地好看,更让她获得更多时尚的代言邀请。的确左图的极短发让emma的气质变得帅气不羁,而右图的头发已经稍微长长了,挽起公主头也显得复古甜美,但是这也证明了只有样貌五官好看,头发怎么变也是毫无影响的。

 短发女星好事多女星新旧短发发型大PK

  编辑点评:她曾在《暮光》系列还没完结的时候为了演摇滚少女剪了一次短发,但是却让形象偏向宅女,而最近她又剪短发了,铜棕色的挑染充满个性,挑起刘海帅气十足,更能彰显她男孩子的性格。


  最新消息:《短发女星好事多 女星新旧短发发型大PK》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