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靓发 > 时尚速递 > 正文

短发女星好事多 女星新旧短发发型大PK

来源: 搜狐 2016-12-22 03:06:46

  文章来源:搜狐,原创标题:短发女星好事多 女星新旧短发发型大PK 责任编辑:qiu

 短发女星好事多女星新旧短发发型大PK

  编辑点评:极度相似的发型,因为一个发夹就能让气质改变。左图将刘海用发夹往上一夹,就像一个“萌萌哒”的少女,但却土气十足,而右图让刘海自然侧分,却显得温婉成熟,也能提升气质。

 短发女星好事多女星新旧短发发型大PK

  编辑点评:“坡姐”以前的造型实在不咋样,蓬松凌乱的短发就像一堆黑色毛茸茸的东西,而现在的及肩短发却让“坡姐”提升不少女人味,也显得成熟不少。

 短发女星好事多女星新旧短发发型大PK

  编辑点评:7哥刚刚公布了新恋情,也发布了新专辑,而新专辑中的沙宣发型实在是太帅气了,菱角分明却显得柔和,也不会给人过于硬朗的形象。虽然短卷发能让7哥变得女人味,但是却非常老气,韩国男友应该不会喜欢吧。

 短发女星好事多女星新旧短发发型大PK

  编辑点评:桂纶镁的发型一直是既有个性又好看的,所以这两款短发都是各有各的好,然而小编更喜欢右图,因为将头发吹起露出额头,整个人显得清爽有精神,而且稍微电卷的头发能提升女人味却不失个性。

 短发女星好事多女星新旧短发发型大PK

  编辑点评:左图的短发过于沉闷古板,没有特色,还让娘娘的脸部显得有点圆。右图的短发充满不羁的个性,痞气十足,颠覆了孙俪的形象,头发层次感突出,棕色头发也显得非常时尚。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