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靓发 > 时尚速递 > 正文

【新发型】肤色发色巧搭配 6种肤色染发指南

来源: 星娱TV 2016-08-22 07:05:29

  文章来源:明星发型分享平台"星娱TV",原创标题:【新发型】肤色发色巧搭配 6种肤色染发指南 责任编辑:qiu

  第五篇:小麦色皮肤+金色系发色

肤色发色巧搭配中外明星示范回头率100%

  阳光般的小麦色肌肤适宜较亮的发色,因此夏奇拉这耀眼的金发是个不错的选择,给人一种十分健康闪耀的感觉。

肤色发色巧搭配中外明星示范回头率100%

  有着巧克力美人之称的碧昂丝则选择了一款与肤色相近的灰金色发色,让整个气色与发色看起来更具时尚感与活力。

  产品推荐:

123

  沙宣修润弹力素乳液RMB35/150ml

  电烫头发必然会给头发带来一定的损伤,沙宣修润弹力素乳液含保湿修护成分,赋予卷发水润质感,并有效减少干枯毛躁,打造出柔韧有弹性,适合各种卷发和自然线条造型。

  第六篇:古铜色+黑褐色发色

  美国甜妞赛琳娜·戈麦斯的肤色是健康性感的古铜色,因此她的发色是在黑褐色的基础上挑染些微的黄色,用来弱化肤色与发色的对比度。

  流行天后蕾哈娜也有着健康的古铜色肤质,这款比肤色更深的灰黑色造型与古铜色皮肤相得益彰,十分协调。

  产品推荐:

  飘柔倍瑞丝专研顺滑洗发露RMB19.8/230ml

  这款特别适合干枯毛躁的发质使用,可以抚平翘起的毛鳞片,滋润干枯毛躁发质,紧紧锁住秀发水分,染后受损发质同样需要修护。


    更多关于【新发型】肤色发色巧搭配 6种肤色染发指南 - 2016年新发型设计、海量明星新发型图片,请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