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靓发 > 时尚速递 > 正文

【新发型】肤色发色巧搭配 6种肤色染发指南

来源: 星娱TV 2016-08-22 07:05:29

  文章来源:明星发型分享平台"星娱TV",原创标题:【新发型】肤色发色巧搭配 6种肤色染发指南 责任编辑:qiu

  导语:众多mm都想拥有一头光彩照人的秀发,却苦恼着改选择何种发色。要知道一个适合的发色能为你的整体加分,而不适合的发色则会放大肤色的缺憾,别着急,小编告诉你,发色肤色搭配有妙招,快跟随各大明星学起来!让你回头率up up!

  第一篇:白皙皮肤+黑色系发色

  诗诗的肤色算是非常通透白皙的肤色,无论何种颜色与之搭配都显得十分出彩。通过这款黑色的中长湿发衬托使得诗诗的皮肤更加红润。

  白皙皮肤的禁忌是与之对比感强烈的暖色系发色,而黑发则适用于任何肤质。范爷范冰冰的肤色偏粉白色,她近年的发型忠于最原始的黑发,乌发雪肌才是真美人。

  第二篇:正常肤色+红铜发色

  最经刚刚公布恋情的angelababy拥有着质感透明而细腻的象牙色皮肤,是属于暖色调的肤质。因此选择这款偏红的浅棕色头发与肤色的对比感并不强烈,反而相互映衬,十分养眼。

  二千女神全智贤也有着健康红润的肌肤,这款在浅棕色的基础上加入红铜色的发型能给人一种轻快、明亮、有活力的联想。

  产品推荐:

肤色发色巧搭配大牌明星支招回头率UP

  巴黎欧莱雅晶璨凝色亮采发膜详询沙龙服务价/15ml

  巴黎欧莱雅沙龙专属推出Cristalceutic晶璨凝色亮采发膜,这个发膜有个昵称叫“小红帽”,它能持久锁住染后发色,最大程度减少色素流失,刚想染发的MM们再也不用担心绚丽的发色容易脱落了。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