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季《海飞丝中国达人秀》实力擂台全国启动

来源: 太平洋时尚网 2017-02-02 04:20:43

  宝洁公司旗下海飞丝品牌联手大润发超市共同启动第四季《海飞丝中国达人秀》实力擂台。在本季《海飞丝中国达人秀》中不再担任评委的伊能静,以海飞丝实力大使身份亲临现场,与往季实力达人一起,激励有梦想和实力的普通人加入到《海飞丝中国达人秀》

  伊能静卸任达人秀评委 担任实力大使为选手加油

  【2012年10月28日,上海】宝洁公司旗下海飞丝品牌联手大润发超市共同启动第四季《海飞丝中国达人秀》实力擂台。在本季《海飞丝中国达人秀》中不再担任评委的伊能静,以海飞丝实力大使身份亲临现场,与往季实力达人一起,激励有梦想和实力的普通人加入到《海飞丝中国达人秀》的舞台,勇敢追逐梦想。

3滴媲美沙龙级柔顺 完美秀发新体验

  启动仪式领导明星合照

  海飞丝实力大使伊能静,宝洁大中华区销售部市场总监许昕,上海东方卫视党总支副书记、第四季《海飞丝中国达人秀》副总导演任静,上海泗泾大润发店总经理徐雷共同启动了第四季《海飞丝中国达人秀》实力擂台。菜花甜妈、魔音组合和rap达人寿君超也在现场为大家带来了精彩纷呈的表演,展示了他们不断突破自我的非凡实力,为第四季达人选手加油鼓劲。

3滴媲美沙龙级柔顺 完美秀发新体验

  达人现场表演

  第四季《海飞丝中国达人秀》即将于11月4日登陆东方卫视。作为《海飞丝中国达人秀》梦想征集活动的延伸,《海飞丝中国达人秀》实力擂台将为全国各地有梦想的实力派达人提供快速方便的通道,实力派选手可以参与海飞丝指定门店的实力擂台活动,也可以自行上传个人才艺表演视频到《海飞丝中国达人秀》实力擂台官方网站,赢得晋级机会,直达梦想舞台。再次来到海飞丝实力擂台的伊能静表示:“《海飞丝中国达人秀》进行到第四季涌现了很多民间的达人,每个平凡的普通人坚持自己的梦想的执着精神都很令我感动,只要你有勇气展现出自己的实力,敢于去拼搏和挑战,就能够实现梦想,创造奇迹!”

3滴媲美沙龙级柔顺 完美秀发新体验

  伊能静为《海飞丝中国达人秀》加油助威

  以“自信、果敢、实力”的品牌精神,在头皮、头发护理领域一直保持领先地位的海飞丝品牌,与《中国达人秀》倡导梦想飞跃、实力升级的理念相结合,更是取得了巨大的关注和成功,此次海飞丝第四次冠名《中国达人秀》,势必又会掀起新一轮的实力派浪潮!海飞丝实力擂台,力挺实力派,直达中国达人秀。每一位有梦想的达人,都可以通过海飞丝实力擂台show出实力和自信,让梦想光荣绽放!相信梦想,相信奇迹,你就是下一个实力之星!

  最新消息:《第4季《海飞丝中国达人秀》实力擂台全国启动》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