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飞丝从头定义实力男人 彭于晏领衔新品推广计划

来源: 太平洋时尚网 2016-12-19 01:08:40

  历经12年潜心研究男士去屑,海飞丝品牌于2013年1月重磅推出全新男士专用系列产品。该系列包括强根护发型、多效水润动能型、舒缓止痒型以及活力酷爽型四款去屑洗发产品,分别针对男士不同的头皮头发的需求而打造,全新的动力锌科技使得去屑更深入、

伊卡璐丝焕 为您呈现焕发新生护理服务

  【2013年1月】历经12年潜心研究男士去屑,海飞丝品牌于2013年1月重磅推出全新男士专用系列产品。该系列包括强根护发型、多效水润动能型、舒缓止痒型以及活力酷爽型四款去屑洗发产品,分别针对男士不同的头皮头发的需求而打造,全新的动力锌科技使得去屑更深入、更快速、更持久。全新代言人彭于晏将领衔此次新品推广计划,于多种宣传平台上与海飞丝品牌深入合作,从“头”定义实力男人。

伊卡璐丝焕 为您呈现焕发新生护理服务

  彭于晏此前为该系列产品拍摄的平面和电视广告一经曝光,即引发网络热议,得到广泛支持和认可。彭于晏对于自己的新角色也做出了回应,他说:“非常荣幸能够加入宝洁大家庭与海飞丝品牌携手合作。海飞丝的品牌精神与我面对生活和工作的态度非常接近,正面、自信、挑战,有实力。”

  彭于晏表示,自己热衷运动,常常流很多汗,所以头发的日常清洁很重要,洗发水就是要有男生的味道才够酷!这次全新推出的海飞丝男士专用系列洗发露,富含清爽因子和专为男士定制的清新香氛,帮助打造专属 “男人味“。

伊卡璐丝焕 为您呈现焕发新生护理服务

  对于“实力派“的解读,彭于晏坦言,实力是通过自己的努力换来的,用正确的心态去做自己该做的事情,然后得到别人的肯定,这就是实力。正如”去屑实力派“海飞丝品牌多年来引领去屑领域的科技创新,不断研发新产品,在全球建立了自己的口碑,取得了大众的认可。此次推出的海飞丝全新男士专用系列洗发露,采用全新动力锌科技使去屑更深入、更快速、更持久,从此打破男士去屑问题的瓶颈。

伊卡璐丝焕 为您呈现焕发新生护理服务

  无屑挑战秀自己

  彭于晏自出道以来就不断挑战自我,勇于尝试各种角色,渐渐褪去了青涩之气,成为了新生代实力派男星。在最近的几部新戏中,彭于晏也尝试着挑战出演不同的角色,来丰富自己的演艺道路,他坚持越是有挑战越要做好。如同海飞丝全新男士专用系列就是海飞丝勇于挑战去屑前沿科技的产物,革命性的去屑根本之道必将改写男士护发历史。

伊卡璐丝焕 为您呈现焕发新生护理服务

  自信传递正能量

  彭于晏是一个喜欢而且会享受生活的人,他总是给周遭的同事传递正能量,让大家工作愉快,事半功倍。身为“海飞丝实力大使”的彭于晏,对于正在热烈上演的第四季《海飞丝中国达人秀》表示非常关注,也希望在接下来的总决赛舞台上,见证达人的实力与精彩表演,将自信和果敢的正能量传递下去! 

  最新消息:《海飞丝从头定义实力男人 彭于晏领衔新品推广计划》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