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发型】2015年卷发新花样 推荐9款外翻发型图片

来源: 星娱TV 2016-08-26 08:08:24

  文章来源:明星发型分享平台"星娱TV",原创标题:【新发型】2015年卷发新花样 推荐9款外翻发型图片 责任编辑:qiu

  现在的卷发是越来越多的新花样了,把卷发弄成外翻式使得女生看起来很优雅,同时又多了点妩媚的风情,现在我们就一起来9款不错的外翻大卷发型图片吧。

内卷

内卷  

  用内卷搭配外卷的方式将头发的整体造型做出外翻的轮廓,再于发尾部分涂抹能突出线条感的造型品并让他们自然外翻。

外翻刘海配搭

外翻刘海配搭  

  热荐这款成熟女人味爆表的外翻发型设计,相同弧度的外翻刘海配搭,时尚吸睛。

蓬松烫发发型

蓬松烫发发型

  一款可爱的蓬松烫发发型,个性的碎刘海外卷同样灵动乖巧,将齐肩发打造出个性的外卷造型,不仅显气质而且这种发型的设计一改平常发型的死板显得灵动多变!

气质的短发发型

气质的短发发型

  颇显气质的一款OL发型,气质的短发发型勾勒出骨子里的优雅清甜范,发尾蓬松外翻灵动活泼,简单的短发烫发别于耳后更显女人。

第一页 12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