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发型】2015年时尚中长发发型 百搭又显个性

来源: 星娱TV 2016-08-24 00:25:36

  文章来源:明星发型分享平台"星娱TV",原创标题:【新发型】2015年时尚中长发发型 百搭又显个性 责任编辑:qiu

  每个女生都是想做个时尚女郎,除了从服饰改造外,发型上也是不错的选择哟。那么中长发怎样打造时尚感呢?跟小编来,推荐几款时尚漂亮中长发发型哦。

纯情的发型

纯情的发型

  这是一款很纯情的发型哦。看似是柔顺的直发,但是美丽的奥秘就在于发型正面的发梢是内卷的,这让整个发型看起来更加的自然无造作,文静中又带有活泼。再加上整齐的刘海,深棕色的发色,宛如邻家少女般乖巧可爱。

齐刘海

齐刘海  

  经常被说马脸的MM们,可以用这款发型拯救自己啦。包住整个额头的齐刘海遮住了额头,也让人看不出发际线在哪里,从眼睛以下的脸型就会显得很小。微曲的头发很温柔,发尾处用卷发棒做些弯曲的纹理,起到丰富的效果。

复古的中分头

复古的中分头  

  复古的中分头依然是今季时尚的重点,中分发型给人一种性感和高雅的感觉,加上发尾微卷及蓬松感,更凸显了女生甜美。整体给人感觉性感而不缺甜美,让人群中的你散发出吸引人的浪漫气息。

柔顺的中发

柔顺的中发

  柔顺的中发在近几年非常少了,拚弃了卷发的复杂,柔顺的直发不禁手感摸起来非常的柔顺,无论搭什么样的服装都会感觉清新纯洁,内敛的发尾也是缩小脸部拉长颈部的秘籍哦。


第一页 12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