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发型】原来中韩明星纷纷爱上了Lob 小宋佳赵薇杨幂孔孝真亲示范

来源: 星娱TV 2016-08-22 08:08:17

  文章来源:明星发型分享平台"星娱TV",原创标题:【新发型】原来中韩明星纷纷爱上了Lob 小宋佳赵薇杨幂孔孝真亲示范 责任编辑:qiu

孝渊和秀英

孝渊和秀英

  BOB风潮不止在中国刮,在韩国也是大势发型!正在筹备新专辑的少女时代最近也是爆出新造型,孝渊和秀英竟然都减去了大长发!

孝渊

孝渊

  孝渊在ins上晒出自己咔嚓剪发现场认证照,原本风情万种的及腰长发瞬间变成帅气的齐肩短发,染成个性的浅金色,型格满满!

BOB发型

BOB发型

  帅气的BOB发型可以很甜美也可很随性,孝渊抢眼的金发欧美范十足,颇有梦露的即视感。而相比长发,BOB头也更符合孝渊的个性,造型凹起来足够时髦又带些野性。

秀英

秀英

  而秀英的Bob发型更短也更甜美,齐耳的长度俏皮清爽,随性的侧分搭配特别的樱花粉发色,时髦又精致。

齐耳Bob发型

齐耳Bob发型

  这款齐耳Bob发型非常适合秀英的圆脸,刘海的弧度刚好起到修颜的效果,让秀英的脸部线条更柔和,给人一种甜甜的小女人味道。

Long Bob发型

Long Bob发型

  最近热播剧《制作人》里的孔孝真也是直接以Long Bob齐肩短发参演,剧中的她Long Bob发型达到肩部,发尾的微卷造型轻松修饰出孔孝真的小脸。

披肩的Long Bob发型

披肩的Long Bob发型

  披肩的Long Bob发型彰显孔孝真的慵懒气质,扎起刘海露出整个脸型很养眼,深棕色染发颜色的搭配,更显孔孝真肌肤的白嫩和年轻的容态。

  Long Bob发型真是火大一塌糊涂,时尚又修颜,而且还是今年的流行趋势,这样的发型谁不爱呢?

第一页 上一页12 尾页


    更多关于【新发型】原来中韩明星纷纷爱上了Lob 小宋佳赵薇杨幂孔孝真亲示范 - 2016年新发型设计、海量明星新发型图片,请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