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发型】原来中韩明星纷纷爱上了Lob 小宋佳赵薇杨幂孔孝真亲示范

来源: 星娱TV 2016-08-22 08:08:17

  文章来源:明星发型分享平台"星娱TV",原创标题:【新发型】原来中韩明星纷纷爱上了Lob 小宋佳赵薇杨幂孔孝真亲示范 责任编辑:qiu

  最近中韩明星又把long bob头推向了高潮,圈中赵薇,小宋佳,早已剪了long bob头,韩国明星更是多了,就连偏爱长卷发杨幂也爱上了这款发型,long bob头让熟女少女都爱不释手。想美出新高度?那就跟明星一起来学学LOB吧!

宋佳

宋佳

  同期剪去长发的还有宋佳,黑色LOB发型打造出蓬松凌乱的时髦质感,自然的偏分一边夹在耳后搭配华丽的耳饰,精致随性。

宋佳Long Bob发型

宋佳Long Bob发型

  宋佳的Long Bob发型除了率性时尚,稍微的凌乱卷让她看起来更加有性感魅力。一头微卷的Long Bob,轻松提升了宋佳的气质,尽显妩媚女人味。

杨幂

杨幂

  近日,杨幂主演的电视剧《翻译官》在上海启动发布会,这次我大幂幂毫无预兆的减掉了一头标志性的大长发,一头齐肩LOB发型亮相,尽显时尚干练,让人眼前一亮。将长发剪短之后的大幂幂看起来更加纤瘦了。

Long Bob发型

Long Bob发型

  今年Long Bob发型火爆整个发型圈,在此次的上海电影节上Long Bob短发发型也是很多明星选择的一款。杨幂亮相电影节,除了大方低调的服饰搭配,斜分的直发LOB发型更为她营造出知性温婉的感觉,时尚又不失可爱。

赵薇

赵薇

  影后赵薇不但在演技上广受好评,自从她换上这款Long Bob发型后,整个人的气场立即洋气时尚起来。Long Bob发型不但让他穿什么都美美的,也更好的凸显了赵薇的知性熟女气质。

中分的Long Bob

中分的Long Bob

  赵薇剪去长发换上Long Bob发型让她气场大增,中分的Long Bob搭配内扣式发尾现利落干练又不失时尚。

第一页 12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