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发型】《花样姐姐2》二胖姜妍短发发型+36D胸赛过林志玲

来源: 星娱TV 2016-08-08 00:31:22

  文章来源:明星发型分享平台"星娱TV",原创标题:【新发型】《花样姐姐2》二胖姜妍短发发型+36D胸赛过林志玲 责任编辑:qiu

  《花样姐姐》二胖姜妍发型 短发+36D美过林志玲

  与第一季相比,第二季的《花样姐姐》可是多了很多性感担当呢,宝刀未老的王琳和宋丹丹,还有新晋小花姜妍,这个很会做吃的,刚开始就惊艳到大家的女生,身材更是好的没话说呢,短发+酥胸大长腿,分分钟美过林志玲呢!

  说起姜妍,刚开始出来的时候可能大家对她都不太了解,毕竟这尖下巴实在太整容脸了,看一会就觉得撞脸好多人。

  妹子以前也是长发呢,在《医馆笑传》中一袭红发造型亮亮相还是蛮惊艳的,可惜敌不过陈赤赤和张子萱的绯闻,最终也没能火起来。

  翻翻她的旧照,说她没整容大家可能都有点不相信吧,毕竟以前可是跟苍老师似的圆脸呀,早期略显秃顶的样子更是村姑范十足呢,小编只能说,除了眼睛没变,其他地方好像都变了。

第一页 1234 下一页 尾页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