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发型】《花样姐姐2》二胖姜妍短发发型+36D胸赛过林志玲

来源: 星娱TV 2016-08-08 00:31:22

  文章来源:明星发型分享平台"星娱TV",原创标题:【新发型】《花样姐姐2》二胖姜妍短发发型+36D胸赛过林志玲 责任编辑:qiu

  之前尝试过的齐刘海波波头也是这种感觉呢,不是太感觉太老,就是太装嫩,不自然。

  近两年,顺着“剪短发就走红”的热潮,姜妍终于找准了自己的定位呢,露耳短发将五官很身材优势完全发挥出来了呢。果然众星中性风在娱乐圈更能撩妹呢。

  姜妍写真造型,主打清新甜美路线,齐刘海蘑菇头让眼睛看起来更是迷人,大眼睛配上小圆脸甜美清纯。

  与写真中这种小女生的感觉相比,生活中的姜妍却是帅到不行呢,斜刘海超短发+墨镜+皮衣,酷劲十足,真心不知道又掰弯了多少网友。

第一页 上一页1234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