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靓发 > 影视先锋 > 正文

【星】雪莉曾因崔子和母亲断绝关系 母亲爆雪莉曾因和崔子分手自杀

来源: face妆点 2020-09-11 18:03:27

  【星】雪莉曾因崔子和母亲断绝关系 母亲爆雪莉曾因和崔子分手自杀

雪莉曾因崔子和母亲断绝关系话题以及雪莉曾因和崔子分手自杀话题今日遭到热议,崔母首次提到女儿的故事,表示得知女儿与大14岁崔子交往后非常反对和生气,因为自己的反对雪莉也很生气,两人吵架后关系逐渐疏远。后来雪莉提出今后的收入由她自己管理后彻底破裂,之后两个人就再也没有见过面。 ​

韩国人气女星雪莉在2019年结束生命,突然其来的消息震惊各界,虽然将近1年时间过去,仍有许多粉丝思念着她。近日,电视台MBC制作了一则她的生前纪录片,首度采访到与她断绝联系已久的妈妈,对方不断表示后悔,并提起雪莉2016年就曾为了前男友崔子轻生,内容播出后,崔子却成了韩国网友谩骂的焦点,对此,纪录片制作人11日接受采访表示「崔子也是受害者」,希望舆论消停,在韩引起正反意见争论。

雪莉的亲生母亲近日接受采访,她透露当时看到雪莉与大13岁的崔子交往新闻时,一心认为是误报,「那个只是2个人在一起被拍到的照片吧,我心想应该是乌龙报导,立刻打给她确认,但她却说是事实。」她无法接受女儿与相差13岁的男友交往,认为女儿与男方不论是在玩耍、喝酒、音乐等文化交流上,就像是一下子跨越很大的层级,中间连缓冲的阶段都没有,「因为我不允许她跟男友在一起,雪莉生了很大的气,那时候其实很难过。」母女关系降到冰点,甚至说出财产分割的宣言,此后,两人虽然偶尔透过讯息联络,但长达5年都没有见面。

#雪莉曾因和崔子分手自杀#

2016年11月24日雪莉试图轻生,当时被送医救治。雪莉妈妈说:「SM就来联络了,我本来是要赶去医院的,但公司叫我不要去,然后对外报导是说『雪莉(送医原因)在浴室滑倒了』,我没办法去医院,因此哭了1个礼拜。」而当时就是雪莉与崔子交往3年分手的时期。雪莉的妈妈流下眼泪表示「(雪莉)可能对所有事情都感到不安,深爱的男人离开了,妈妈又不在身边,难以独自面对很多事情,然后可以真心诉说心里话的人又没有。」

此段采访内容播出后,崔子成了韩国网友攻击的对象,不少人认为他间接造成雪莉轻生的理由之一,网友涌入他的IG狂骂「年纪轻轻的小孩,你一定要这样毁了她吗」、「雪莉为何要为了你这样的家伙而死」、「我讨厌你」,各种负面言论在留言区四溢。

对此,纪录片制作人11日亲上火线接受访问,无奈地表示「完全没有那样的意图,这是我们最担忧的反应,其实就只是单身男女恋爱后分手。以妈妈的立场来说,雪莉从小以来只有妈妈,但当女儿成长到20岁时,在恋爱、经济面独立,所以变得与家人疏远了。」制作人透露,在制作纪录片时,相当谨慎制作内容,甚至多次在内部审核、多方寻求意见,「在日记里,雪莉跟崔子交往的时候,心理层面是比任何时候都还安定、感到有存在感,以及比任何时候都还幸福的,分手没有对错,我们没有这样的意图,但还是感到心情沈痛,我觉得崔子也是受害者。」

制作人也表达了为何要制作纪录片的心情,「希望如果有人也是正在经历一样辛苦的人,对雪莉的离开感到多惋惜,就要拿出鼓起同等的勇气,希望大家可以度过那样辛苦的时期。」制作人的采访内容公开后,引来许多理性的网友替崔子缓颊「他没有错」。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