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靓发 > 影视先锋 > 正文

【星】阚清子被经纪人逼减肥 易胖体质到底应该怎么减肥?

来源: face妆点 2020-09-10 15:00:12

  【星】阚清子被经纪人逼减肥 易胖体质到底应该怎么减肥?

爱美是人的天性我们都知道肥胖会影响一个人的颜值,特别是在娱乐圈中需要上镜的艺人,对于自己的身材管理更是需要保持警惕,很多明星因为没有管理好自己的身材发胖导致整个人气质都变了,近来阚清子被经纪人逼减肥是怎么回事?阚清子长胖了?

9月10日凌晨,阚清子在社交平台上晒出一段经纪人跟自己对话的截图,表示:“夜深了,收到经纪人微信。说实话,我也挺难的,我就是肉,怎么办。我不吃东西会难受,会心情不好,我真的很难瘦!很难瘦!”可见阚清子对于身材的控制也格外严格,可是本人并没有那么强的自我管理能力。

截图里,经纪人对阚清子说:“知道你工作很累,不让你吃东西会不开心,那有没有时间去健健身呢,把你空闲多余的时间用在运动上呢,哪怕每天减少一个小时睡眠呢。不然很多造型在你身上都完成不了,不想让你不开心,但是真的不能再这样下去了”,可见艺人为了身材管理也有很多无奈。

出道多年的阚清子有《麻雀》、《花开半夏》、《苍穹之昴》等多部作品,近期《亲爱的自己》播出,阚清子饰演了张芝芝表现也非常不错。与纪凌尘恋情分手一度引起了网友们的热议,近些年来阚清子本人也频繁登录综艺节目,在娱乐圈内人缘不错。

不过看得出来如今32岁的阚清子也被要求管理好自己的身材,对于阚清子的遭遇网友们也非常同情,鼓励阚清子控制好自己的饮食,运动和睡眠都很重要,做到少食多餐,为阚清子提出了不少中肯的意见想要帮她解决这个矛盾的问题。

易胖体质到底应该怎么减肥?

方法/步骤

1晨起喝一杯白开水,饭后一杯水。白开水可调节人体的新陈代谢,改善营养失衡等问题。平常早晨起来,应该多喝几杯开水,防止上火。水可以加快肠胃的蠕动,改善爱吃的坏习惯。想吃的时候可以想到先喝几杯水,这样才会容易保持身材平衡感。

2控制饮食量。易胖体质的形成,是不好的饮食习惯造成的。他们很爱吃,平时看见好吃的食物,巴不得吃上几碗,慢慢的,就会形成不多吃点,就容易饿的坏习惯。对于易胖朋友们而言,建议一日四餐,每餐饭量不超过3两,渐渐形成好的习惯,想胖都很难哦。

3发怒时不易进食任何食物。爱生气的朋友们,运气总是来得太晚。平时发怒后,进食任何食物都不易消化,反而会增加肝脏的负担,堆积更多的脂肪。易胖朋友们千万不要随意乱发脾气哦。

4坚持长跑锻炼。久坐的朋友很容易肥胖,对于易胖的朋友们,可选择做销售工作,经常去外地跑,很快就能减肥几十斤。长期坚持长跑运动,瘦腿很容易。

5尝试使用各种体育器材减肥。即使选择跑步机减肥,很累,不过也要坚持,站在跑步机的那一刻,你就要有不放弃的意志力。练习腹部减肥,可选择尝试有氧运动。

6不为小事而烦恼,忌烟忌酒。喜欢喝酒的朋友们,自然饭桌上离不开肉。尽管吃得不多,长期下去,很容易形成啤酒肚。平时易胖,就要少喝酒。

对此网友再看以后都表示深夜发文与经纪人的聊天记录,经纪人要求其减肥,阚清子说自己不吃东西会难受,自己本身也很难瘦,易胖体质的人真的很难减肥啊! ​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