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靓发 > 影视先锋 > 正文

【星】粉丝机场送宁静哪吒套装 摆造型戴面具逗乐粉丝们

来源: face妆点 2020-08-07 12:03:44

  【星】粉丝机场送宁静哪吒套装 摆造型戴面具逗乐粉丝们

最近大火的综艺节目《乘风破浪的姐姐》从播放至今,每出一期总是能够引起网友们的围观,据最新消息显示,今天就有一则关于粉丝机场送宁静哪吒套装的消息迅速登上了热搜榜。具体是什么情况呢?下面一起来了解下。

此前,宁静在节目的中绑了两个小揪揪的发型撞脸哪吒,引起不少网友热议。

粉丝机场送宁静哪吒套装怎么回事?粉丝为什么送宁静哪吒套装

8月7日,宁静现身于机场,有粉丝送了一套哪吒套装给她,静静子一开始吓了一跳,后来也是非常高兴的接过了粉丝们的礼物,然后就当着粉丝们的面摆出帅气造型,戴上面具直接逗乐粉丝们。

粉丝机场送宁静哪吒套装怎么回事?粉丝为什么送宁静哪吒套装

据了解,宁静1972年在中国贵州出生,是一名内地女演员,在上海戏剧学院毕业,因为出演首部电影《我很丑,可是我很温柔》而出道,因为电影《红河谷》而出名,之后与美国演员保罗克赛结婚生子。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