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靓发 > 影视先锋 > 正文

【星】赵露思告别陈芊芊:感恩所有人我们来日方长后会有期

来源: face妆点 2020-06-17 07:00:13

  【星】赵露思告别陈芊芊:感恩所有人我们来日方长后会有期

赵露思告别陈芊芊,赵露思晒出和剧组演员的合照并发文讲述了饰演“陈芊芊”这个角色的心路历程,同时和角色告别,“害,我们是一群幸运的人 被肯定被喜欢没有辜负期待《芊芊》再见,芊芊再见,感恩所有人我们来日方长后会有期。” ​

由企鹅影视、橙子映像出品,南镇编剧,查传谊执导,赵露思等主演的古装甜宠轻喜剧《传闻中的陈芊芊》将于今晚20:00会员收官。该剧自开播以来可谓是收获了很高的关注度,频频登上各大平台榜单榜首。而该剧所传达的正能量三观也是引起广大观众的共鸣,热议不断。

陈芊芊传递正平权思想 赵露思灵动演技自然流露获好评

秉承着甜宠剧以往的套路,《传闻中的陈芊芊》的结局也是以略开放式的形式呈现。最终陈芊芊穿回了现实当中,与有着韩烁记忆的韩老师甜蜜相拥。赵露思在此前也是出演不少甜宠剧,但这回饰演的陈芊芊却有所不同,看似有些"不着调"的角色,但其实拥有非常正的价值观,在甜宠发糖之余,还借由陈芊芊的角度,以诙谐幽默的方式探讨了当代男女平权的平等思想。

而在赵露思的演绎下,陈芊芊也是活灵活现的展现在观众面前,剧中几场不同层次的哭戏更是感染力十足,无论是撒娇式的委屈落泪,还是雨中的崩溃大哭,都让不少网友看了很是揪心,内心跟真陈芊芊情绪变化而变化,并纷纷表示:“赵露思每次一哭我就忍不住跟着一起哭,太让人心疼了!”“赵露思演技”等相关内容更是登上了新媒体平台热搜榜单,好评如潮!

赵露思直面质疑用心诠释角色 精彩不断现代剧即将上线

《传闻中的陈芊芊》自开播以来,除了收获超高的人气以外也是面对了观众们的质疑,对于陈芊芊一直拒绝韩烁的行为表示不解。为此赵露思也在接受采访时回应了相关话题。她表示:“陈芊芊这个角色她是一个从来没有恋爱过的小白,在面对一个自己喜欢又同时喜欢自己的人时,内心的变化肯定是从犹豫不确定到肯定的过程,要共同经历一些事情才会走到一起,而不是很突兀的忽然相爱,我想把陈芊芊的这种内心情感递进以我的理解方式完整的呈现给大家。”也正是赵露思对角色深度剖析理解和认真的演绎,才让陈芊芊这个角色人物性格更加饱满立体,生动鲜明。

据悉,由赵露思主演的另一部现代剧也即将开播,期待她带给我们更多精彩的表现!

对此网友表示赵露思刚刚发微博告别陈芊芊“芊芊再见,感恩所有人 我们来日方长后会有期。”期待露思之后的精彩角色。 ​​​加油,越努力越幸运! ​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