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靓发 > 影视先锋 > 正文

【星】周震南回应R1SE新歌争议 周震南回应怎么说?

来源: face妆点 2020-06-16 20:03:51

  【星】周震南回应R1SE新歌争议 周震南回应怎么说?

说起周震南,想必大家对他都不是很陌生,毕竟他在去年参加的《创造营2019》这个选秀节目上获得了总决赛的第一名。而近日一则关于周震南回应R1SE新歌争议的消息引起了广泛广泛网友的关注,具体是怎么回事呢?

近日,人气组合R1SE带着新歌回归,但是有粉丝认为R1SE组合中的C位队长周震南在新歌中存在“分词卡秒”、出镜少、编舞问题等问题,认为这个不是作为C位应有的待遇,网友们有人吐槽新歌难听,而周震南的粉丝直接表示很不满,纷纷质疑R1SE的新歌有问题!

周震南作为《创造营2019》中的最终的第一名,并且以组合R1SE中C位出道,其本身具备非常强的实力,无论是唱跳还是创作,在创造营中都是首屈一指的,第一名实至名归。很明显,周震南就是男团R1SE中的核心,是无可替代的C位,为什么C位反而词少镜头少呢?难道是背后的公司要换队长?又或者是这个男团要开始分裂,周震南要单飞?网友们都是满肚子的疑问,却得不到官方的答复!

6月14日早上凌晨5点多,周震南在微博上发文,约大家今天下午一点在直播间,并说有心里话想和大家说,看样子是要对新歌的争议进行回应了。

下午周震南在直播间中回应新歌的歌曲分词是自己分的,自己并没有受到委屈,每个人都有自己适合的部分,要把自己能完成的那部分做到最好,他也感谢粉丝们的陪伴,也希望得到大家的理解。并且他表示R1SE是一个团体,团体就不应该分镜头的多少,歌词的多少,而且他们十一个人关系非常好,是一个有团魂的男团!

周震南确实是一个有担当的队长,面对这么多的争议,他勇敢的站出来支持自己的团队,而且他也是非常负责任的,有自己的想法和主见,整个直播过程中也是非常温柔耐心地和粉丝们交流想法。

然而,很多周震南的铁粉们对于偶像的这种说辞并不买账,很多粉丝认为C位就应该有C位的待遇,应该获得更多的镜头和歌词,而且周震南作为第一名,本该就得到更多的曝光!周震南的粉丝们认为他们是在帮自己的偶像进行维权,帮偶像争取更多的利益,并不是站在偶像的对立面上。甚至有更激进的粉丝认为C位是粉丝们投出来的,那么他们就要自己投出来的C位!

面对很多粉丝们的不理解,周震南可能也是很无奈了,连发两条微博,第一条说不想解释了,如果不喜欢可以出门右转,可能是角色话说过了,第二条微博又说应该坚持很多美好的东西!

据了解, R1SE是内地流行乐男子演唱组合,由队长及C位周震南,成员何洛洛、焉栩嘉、夏之光、姚琛、翟潇闻、张颜齐、刘也、任豪、赵磊、赵让组成。 他们在2019年6月8日《创造营2019》总决赛成团之夜中正式出道,并推出了组合出道曲《R.1.S.E》。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