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靓发 > 影视先锋 > 正文

【新娱】罗志祥最近在干嘛近况曝光2020 罗志祥回复粉丝短短几个字网友炸了

来源: 网络 2020-05-09 15:00:00

  文章来源:网络 原创标题:【新娱】罗志祥最近在干嘛近况曝光2020 罗志祥回复粉丝短短几个字网友炸了- 责任编辑:Linda

前段时间,周扬青锤爆前男友罗志祥一事在网络上传播得沸沸扬扬,许多网友也因为周扬青的爆料才了解到罗志祥的真面目,舞台上万千粉丝宠爱的舞王,私下生活却如此不检点,太让人失望了!

被周扬青爆料之后,罗志祥两次出面道歉,表示愧对粉丝,辜负了周扬青对他的感情,但整个过程之中,罗志祥并未现身向大众解释这件事情。

罗志祥最近在干嘛近况曝光2020  罗志祥回复粉丝短短几个字网友炸了

罗志祥一直未现身,不管是吃瓜网友还是粉丝都十分期待他的出现,希望他能够回应此事。

近日,一位粉丝在某平台发布了一段罗志祥舞台集合视频,并配文表示"你不一定逆风翻盘,但一定要向阳而生,等你回来!"看来这段时间罗志祥的瓜没有动摇这位粉丝的喜爱,还能够这样支持着罗志祥。

罗志祥最近在干嘛近况曝光2020  罗志祥回复粉丝短短几个字网友炸了

但让人没想到的是,这么久的时间以来从未出现的罗志祥,竟然真的看到了这条视频,而且他凌晨三点还在评论区留言"谢谢你,请等我回来"。

这短短八个字,瞬间让网友炸开了锅,一时之间,罗志祥的出现成为了网友们热议的焦点,而罗志祥此条评论,也在发布后不到一小时,就收获了近两万点赞!现在点赞量还在增长之中!

罗志祥最近在干嘛近况曝光2020  罗志祥回复粉丝短短几个字网友炸了

原本平静的评论区因为罗志祥的现身一下子变得热闹非凡,许多粉丝看到罗志祥的回复之后,纷纷前来留言表示支持,希望他能给不被这次的事情影响,会一直等待着罗志祥的回归!但也有网友在看到评论区粉丝的留言之后,表示三观被震碎,被锤得明明白白的一个人,竟然还有粉丝支持,简直匪夷所思,大众无法接受罗志祥的回归!

但事情往往没有大家想象中的简单,罗志祥的评论被媒体报道之后,大家惊人的发现, 竟然点赞了相关报道,这下网友们可以说是完全摸不着头脑,为何沉默了这么久的周扬青突然给罗志祥点赞了呢?这难道意味着两人已经复合,又或者说只是周扬青吃瓜时手误呢?不过这个答案,也许只有周扬青本人清楚。

罗志祥最近在干嘛近况曝光2020  罗志祥回复粉丝短短几个字网友炸了

以往明星被曝出私生活混乱等丑闻之后,在大众心目中的形象都是碎得一塌糊涂,一个连自己基本的私生活都管理不好的明星,何谈给大家带来正能量的传播呢?

而且从之前的报道来看,其实周扬青手中应该还有着罗志祥更多的猛料,只不过周扬青不想再继续纠缠下去,才选择了沉默。

罗志祥此番出现究竟意味着什么,让人难以琢磨。

毕竟距离他的丑闻才被爆出不到半个月,此时此刻高调出现在粉丝的评论区表示感谢,未免太过招摇,要知道,他在面对着自己的丑闻时,没有任何辩驳,只是单方面的道歉,更没有公开现身给大众一个说法,但现在却如此按捺不住,迫不及待的在粉丝的视频下留言,实在是让网友难以接受。

不知道大家对于罗志祥此次翻牌粉丝现身评论区留言表示感谢有何看法呢?如果罗志祥真的在不久之后再次回归舞台,大家真的会选择支持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