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靓发 > 影视先锋 > 正文

【星报】石头姐将结婚 艾玛斯通未婚夫资料及二人相识过程曝光

来源: 网络 2020-03-12 08:07:12

  【星报】石头姐将结婚 艾玛斯通未婚夫资料及二人相识过程曝光

在去年12月宣布订婚的石头姐艾玛斯通,如今即将要结婚了!近日,有关于石头姐将结婚、艾玛斯通婚礼、请帖等喜讯接连曝出。对此,不少网友纷纷也是送上祝福。那么,石头姐艾玛斯通未婚夫,大家是否熟悉呢?下面,有关于石头姐老公资料,以及二人的相识相恋过程起底,一起去看看吧!

石头姐将结婚

石头姐结婚了吗

“石头姐”艾玛斯通将结婚?近日,据多方报道,石头姐同未婚夫戴夫·麦卡里,将会在本月举办婚礼。据消息称,二人的婚礼将选择在洛杉矶举行,不过寄出的邀请函上并未明确具体的举办地点。虽然不知真假,先祝福我们石头姐啊!毕竟二人在去年宣布订婚,进一步好事想必也是快了呢!

石头姐将结婚

艾玛斯通将结婚

另外,据了解到,石头姐艾玛斯通与夫戴夫·麦卡里是2019年12月正式订婚的,二人晒出甜蜜依偎的合影。而据悉,石头姐与麦卡里是在2016年相识的,从17年曝光恋情到结婚,三年的爱情漫步也将迎来曙光! 从麦卡里资料上也看出了二人当初是怎么相识的了!

石头姐将结婚

石头姐未婚夫资料

戴夫·麦卡里是一名SNL编剧、导演,还曾执导过石头上SNL时演的短剧,也导演了喜剧剧情片《布里斯比熊》、还曾在《周六夜现场》担任过制作人。而石头姐艾玛·斯通当初就是因为参加《SNL》节目录制,同未婚夫戴夫麦卡瑞相识的。在此,也祝福二位啦!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