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垫上妆干货,女生需要知道的正确使用方法

来源: 2023-04-23 08:36:24

  气垫上妆干货,女生需要知道的正确使用方法

  气垫经韩国美妆一推出之后,迅速流行到各个国家,各大彩妆品牌都开始生产这种方便的底妆产品。在韩剧中,我们经常可以看到女生气垫上脸之后马上容光焕发,但是我们在现实生活中使用的时候经常没有那么好的效果,导致假面、浮粉的情况。这是因为很多女生还不知道气垫正确的使用方法。这三个使用的诀窍,让女生的气垫妆容更加精致。

  一、十秒上妆

气垫上妆干货,女生需要知道的正确使用方法

  气垫以它上妆的快速被女生喜欢,经常可以用来救急,平时补妆也非常方便。但是先要底妆完美,十秒是绝对不够的。因为你不是直接将它涂抹开,这样妆容就很难服帖了。需要用轻拍的方式上妆,而且每一处细节都要涂到。因为气垫粉扑是平面的,所以尤其需要注意在鼻翼两侧进行特别的按压,才能够上色均匀。上妆时从最容易出现脱妆的T字区往外拓展,可以让妆感更加自然。

  二、妆前打底

气垫上妆干货,女生需要知道的正确使用方法

  素脸的时候直接上气垫也会让它更加容易脱妆,因为气垫的质地比较水润,所以比较容易脱落,而且遮瑕力度也不够。和其他所有的底妆一样,它必须先上护肤品来保护肌肤,如果皮肤不是很好的状态下,通过隔离和遮瑕先进行匀色,然后再使用气垫,可以让肤感变得光洁靓丽。

  三、气垫补妆

气垫上妆干货,女生需要知道的正确使用方法

关键词:彩妆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