镂空美甲款式教程,几何图形引爆潮流美感

来源: 2023-04-23 07:30:37

  镂空美甲款式教程,几何图形引爆潮流美感

  几何图形和镂空相配带来十足的艺术感,你有没有想过将它放到你的美甲上,让指尖造型也成为艺术品。很多女生美甲还只会用简单方形、三角、线条来做造型,那你就out了,和透明镂空结合,会让你的美甲造型变得时尚很多。

  一、白色金纹镂空美甲

镂空美甲款式教程,几何图形引爆潮流美感

  纯白美甲会显得有一些单调,而且白色缺少光泽,容易显黑显廉价。用金色来做颜色搭配效果会好很多。用方形、三角的纸胶剪出形状,黏贴在指甲上,用白色涂抹会有明显的图形变化。用金线在图形边缘黏贴出形状,为白色增添上光泽。金色箔纸剪成几何碎片,是指尖前端黏贴出立体感,完成后补上一层亮油。

  二、黑白异形美甲

镂空美甲款式教程,几何图形引爆潮流美感

  黑白色的经典组合已经不能满足女性的要求,增加上花色、金钻、彩色色块让它变得更加有趣。在纯白美甲上勾勒出黑线,在线条上随机黏贴小圆形金钻。在色块中填充黑色和玫红色。在其他指甲画出白色手指形状,以黑色做底,做手指装饰造型前卫独特,颇有现实魔幻感。以金色勾边,金粉做装饰,打造黑金窗帘的感觉。

  三、勾边彩色拼色美甲

镂空美甲款式教程,几何图形引爆潮流美感

关键词:彩妆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