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发少怎么增加发量?这4个方法能让头发快速生长

来源: 2023-03-17 12:33:04

  头发少怎么增加发量?这4个方法能让头发快速生长

  头发稀疏柔软的主要原因有先天遗传和后天因素两个,如果直系亲属有脱发,或者父母的头发质量比较软,数量少,那你自己的头发大部分都逃不过这个命运。也有一些人后天是因为自己的年龄、生活习惯不好、工作压力大、精神压力大、经常熬夜、过度吸烟酗酒等,这些后天因素会加重脱发,影响头发质量。那么头发少怎么增加发量?

头发少怎么增加发量?这4个方法能让头发快速生长

  1、头发的洗护

  洗头发的频率要控制好,油性头发可以1-2天就洗一次头发,而干性头发则可以一周洗1-2次。在洗头的同时,也要注意对头皮的清洁和按摩。另外洗头时选择的洗发水也要适合自己的发质,比如油性发质的就不适合选择滋润型的洗发水。如果做过染发或烫发,还可以选择一些护理头发的产品配合使用,保持头发的健康,减少头发的脱落。

头发少怎么增加发量?这4个方法能让头发快速生长

  2、按摩头皮

  经常按摩头皮可以让头发的生长速度变快,按摩头皮的时间可以在睡前或早晨起床时操作。用双手的十指插入头发中按摩头皮,一次大概在5分钟左右即可,按摩到头皮发热就可以了。这种方法会促进头皮的血液循环,加快新陈代谢,让头皮可以吸收更多的营养,同时也可以调节头皮的油脂分泌,让头发越来越浓密。

  3、释放压力

  压力太大精神经常处于紧张的状态,也是会导致头发越来越少的。所以平时要注意调节好自己的心情,遇事不要给自己太大的压力,尽量找亲人或朋友诉说,让他们为自己排解不良情绪,精神放松了,掉头发的情况也会得以缓解,还要注意保证充足的睡眠以及经常锻炼身体。

关键词:彩妆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