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靓】染发剂的保质期是多久 过期了还能用吗

来源: 2022-12-10 21:03:23

  染发剂,这是有一定的期限,在购买的时候要注意了。染发剂的保质期是多久?染发剂过期了还能用吗?

染发剂的保质期是多久

一般染发剂(膏)保质期为3年左右。染发剂(膏)在存放时,防止暴晒,同时用完之后多余的要记得密封保存。

染发剂(膏)是给头发染色的一种化妆品。染发剂普遍含有对苯二胺这种致癌物质,近年来,染发俨然已成为人们的时尚选择,据央视国际网络调查显示,在接受调查的2600多人中,染过发的人占到了90%以上,而且在30岁以前开始染发的人占到了被调查者的半数左右。

染发剂过期了还能用吗

过期的染发剂建议最好不要用了,大家都知道染发剂里含有很多的化学成分,任何染发剂和空气接触后悔发生氧化,对头皮的伤害本来就很大,如果过期了,里面的化学成分肯定会发生变化,对头皮的伤害会很大,平时用染发剂的朋友一定要注意用一些正规的合法的,有卫生许可的,不要用一些三无产品,染发之前要用一遍隔离的东西,染完一定要清洗干净,不然会渗入发根,对头皮会造成更大的伤害。长期不卫生的染发还有可能会得癌症。

好了,关于染发剂的保质期就介绍到这里了,小伙伴们都明白了吧。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