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靓】鸡蛋脸适合什么发型 鸡蛋脸适合什么短发

来源: 2022-11-22 21:02:38

  鸡蛋脸比较适合初恋短发、高马尾、中分卷发、外翘卷发、3/7分侧梳发型、齐肩长发、长直发等等发型,如果是男生的话,可选择纹理烫、蓬松短发等等。选择发型时,看自己的气质以及脸型的大小,因为鸡蛋脸的脸型线条流畅,下巴弧度较大,所以发型一定要有较强的修饰效果。

鸡蛋脸适合什么发型

鸡蛋脸比较适合初恋短发、高马尾、中分卷发、外翘卷发、3/7分侧梳发型、齐肩长发、长直发**发型,如果是男生的话,可选择纹理烫、蓬松短发**。选择发型时,看自己的气质以及脸型的大小,因为鸡蛋脸的脸型线条流畅,下巴弧度较大,所以发型一定要有较强的修饰效果。

鸡蛋脸适合什么发型

1、高马尾

鸡蛋脸与鹅蛋脸比较相似,但下巴会更尖,所以选一个高马尾是非常好看的,它会显得更有活力,看上去非常的甜美,青春活泼更有感染力,非常适合喜欢**风格的人。

2、外翘卷发

这个发型是最适合鸡蛋脸的,因为它本身对于脸型要求极高,比较适合脸型比较小而精致的,而鸡蛋脸正好符合这个要求,留这个发型会很时髦,而且适合搭配各种衣服。

3、3/7分侧梳

如果是发量比较多的话,选择这发型就很好看,因为它会显得脸型更精致,而且造型比较的随意,但这种发型一般不太适合头发太长的人,如果长度在肩部是最好看的。

鸡蛋脸适合什么短发

1、初恋短发:喜欢短发的话,就可以选择这款初恋的短发,它会有一种复古的感觉,而且非常的清爽,比较适合各个季节,发色可选择黑茶、灰色**,如果脸型不是很小巧的话,头发可以做成碎发的造型。

2、内扣短发:这个发型最好搭配中分的刘海,可以让额头显得更加的饱满,发尾的地方做成内向的弧度,就可以很好的修饰脸型,发色建议选择栗色、咖啡色这些,它会显得肤色更白,而且相当的减龄。

3、齐肩短发:将发尾的部分剪得比较有层次感,然后再往里面稍微翘一点,整个人的风格就会非常的时尚、成熟,而且充满着甜美和女人味,既适合职场女性,也适合学生党。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