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靓】直发染什么颜色好看 哪些直发需要染

来源: 2022-11-21 15:04:45

  直发一直都是很多人喜欢,直发看久了还是需要换一个颜色,直发染什么颜色好看呢?哪些直发需要染呢?

直发染什么颜色好看

巧克力深棕色

巧克力深棕色的直发染发发型,这款发色很低调,偏成熟系,适合职场上班族,颜色比较适合黄皮肤,显白效果不错。

冷棕色灰棕色

冷棕色和灰棕色,两款发色都有点高冷,更有**感,适合中分长发女生,特别有女神范。

棕红色酒红色

两款最显白的发色,适合皮肤黑女生染的发色,酒红比较抢眼,介意的女生可以选择低调一点的棕红色也是不错的。

哪些直发需要染发

1、以前染过头发,但是新的头发长出来,导致发色不均匀,如果你想拥有一头完美的长直发,让发色均匀会更好看。

2、发尾漂染过,不管你之前为了染其他发色,做过怎样的漂染,想要直发自然一点的话,把发色补回来,头发看起来也会更有质感。

哪些直发不适合染发?

但是要提醒一点,染发是条不归路,染发之后要需要间断的去不补色,介意这一点的女生慎重;头发乌黑靓丽的女生也慎重,染发会让发质有所损伤,介意发质变差的要注意;头发已经很脆弱,经过烫直发有可能导致了掉发和断发问题,再染发的话一定要和发型师做好沟通,先做护理。

适合直发染的颜色以及哪些适合染发,哪些直发不适合染发就介绍到这里了,还是要好好的爱护自己的头发。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