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靓】头发太软用发泥好还是发蜡好 发泥和发蜡哪种好

来源: 2022-11-15 18:02:39

  发泥大家应该都很熟悉,发泥是用来造型头发用的产品,发泥、发蜡、发胶等都是美发产品,每个人的发质和头发长短不一样,适合的美发产品也不一样。

头发太软用发泥好还是发蜡好

头发软的话用发胶好一点,发蜡和发泥太麻烦了,买发胶干胶,可以让头发定型。发蜡是软性定性,适合发干和发梢使用,适合用作纹理造型。蓬松效果用发泥最好,不容易塌,不沾灰,发质软也可以用发泥,喷点发胶定型更强。

怎样才算好用的发泥

1.不油腻(如果油腻塑型效果肯定不好)

2.容易清洗不容易招灰。

3.不伤发质.

4.气味清香,好闻。

5.塑型效果持久。

发泥和发蜡哪种好

顾名思义,发泥如泥一样,属于一种黏黏的较软的物质,在不影响发质的情况下让发丝更加坚固,从而达到造型的目的,造型以后非常自然,适用于偏短发的男士使用。发蜡为一种凝胶状的物体,比起发泥质地更硬一些,涂抹以后,发型更加的光亮整洁,更加润泽,更适合相对长一点头发或偏卷发的男士用来造型。两者都属于不错的造型产品,各具优点,适用于不同的发类使用。


发蜡和发泥哪个定型好

发蜡是一种膏状物,质地偏硬,有很强的造型支撑力,适用于蓬松、随性的头发。发泥质地偏软,是一种黏黏的物质,能软化发质,帮助造型,适合偏短的头发还有偏硬的头发。发泥的定型效果比发蜡更好,但发蜡清洗起来更方便。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