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靓】摩根烫用什么药水烫 摩根烫是冷烫还是热烫

来源: 2022-11-09 15:02:55

  摩根烫使用的是半胱氨酸药水,其实这种药水属于膏状,并且是完整的一套,因为里面不仅仅有烫发的药水,还有护理液。在使用的时候应先把头发清洗干净,并且要把头发分出层次,取适量的半胱氨酸,均匀的涂抹在头发的每一层上即可。

摩根烫用什么药水烫

摩根烫使用的是半胱氨酸药水,其实这种药水属于膏状,并且是完整的一套,因为里面不仅仅有烫发的药水,还有护理液。在使用的时候应先把头发清洗干净,并且要把头发分出层次,取适量的半胱氨酸,均匀的涂抹在头发的每一层上即可。

  摩根烫是冷烫还是热烫

  摩根烫属于冷烫,这个发型在烫发的时候只需要涂抹发根的位置,让发根有一定的弯曲度,这样就能够达到完美的效果。摩根烫对于每个人来讲并不是很陌生,因为这种烫头的方式,对头发所产生的伤害非常小,但是又达到美化的效果。

  在烫摩根烫的时候,一般情况下是不需要加热的,因为摩根烫里面的成分就具有发热的作用。可以观察一下,在烫发的时候会发现把根与头皮接触的位置有些热热的。这是由于药水中的化学成分所产生的反应,才会有这样的状况。


  摩根烫的优点就是不用加热,并且温度不是很高。所以一般情况下不会烫到头皮,也不会像热烫那样容易将头发烫焦。在卷杠之后,需要坚持15分钟,然后再观察发卷的情况。因为每个人的头发丝硬度不同,所以有些人可能需要坚持的时间更长。

  达到一定程度之后应该将卷杠取下,然后要将头发冲洗干净,用吹风机吹至半干,还要涂抹二号剂。二号机主要的作用就是起到定型,依然是要把头发进行分层,然后均匀的涂抹二号剂。这个过程需要在头发上停留至少十分钟,才能够为头发更好的定型。

  摩根烫适合短发还是长发

  摩根烫在正常情况下是非常适合短发的人群,但是这种短发尽量要达到15cm的长度。短发的重量很低,所以蓬松度并不是很好。但是在烫完摩根烫之后会发现头发的蓬松度非常棒,同时也会显现出自己的发型非常洋气。摩根烫说坚持的时间并不是很长,尤其是短发人群在烫完之后,每三个月就要修剪一次头发,同样每三个月就要烫一次摩根烫。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