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靓】短发编发教程简单好看有哪些 短发编发教程简单好看

来源: 2022-11-08 09:02:55

  短发在编发的时候可以选择瀑布辫、公主头、半扎法、低马尾、三股辫等等,其中公主头适合日常,且操作比较简单。可先在脑后选取一撮头发编成辫子,然后在头顶两边取两撮头发,向脑后卷并固定住,并将变质向内翻然后固定做蓬松即可。

短发编发教程简单好看有哪些

短发在编发的时候可以选择瀑布辫、公主头、半扎法、低马尾、三股辫**,其中公主头适合日常,且操作比较简单。可先在脑后选取一撮头发编成辫子,然后在头顶两边取两撮头发,向脑后卷并固定住,并将变质向内翻然后固定做蓬松即可。

短发编发教程简单好看

1、公主头

无论是半扎的还是底盘发的公主头,都非常适合短发的妹子,浪漫而且优雅,搭配裙子、套装都很好看,而且编发很简单。

【教程】:头发梳顺之后,在头顶的两侧分别选取两撮头发,将头发旋转之后向脑后卷,然后再用皮筋或阿加固定住,并将两股变质拉松一点即可。

2、半扎头

这种发型比较适合温柔、文艺风格的女性,会显得人很乖巧而且恬静,文质彬彬十分的吸引男生的注意。

【教程】:先在头顶取一缕头发并且扎好,然后挖孔并且将它反过来,再抽取发丝让整体发型具有纹理的感觉,之后在两边取小撮头发扎好,最后整理一下就好。

3、瀑布辫

瀑布辫很适合短发,而且十分的华丽,**中带有浓浓的青春**的气息,非常适合年轻的女性。

【教程】:刘海需要先侧分,然后从侧面选取一缕头发啊,然后往侧后方变成马尾的辫子,再从头顶上选取一缕头发,用同样的方法变成马尾辫,并再另外一侧也编马尾辫,分别将这三股辫子固定,然后拉扯变得蓬松即可。

4、低马尾

马尾是生活里很常见的发型,但由于短发扎马尾的时候没有长发的选择那么多,所以喜欢马尾的人就要注意,可使用低马尾的盘发这种发型。

【教程】:按照正常的方法先在脑后编一个低马尾,并在两边留些许的头发,然后分别扎好之后,再从发尾向上卷一点,做成一个小小的**头,用发夹固定,风格就会成熟而且时尚。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