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靓】烫发的类型有哪些 烫发的类型有哪几种啊

来源: 2022-11-02 09:02:49

  烫发的类型有编织烫、银丝烫、螺旋烫、离子烫、纤维烫、直化烫、纹理烫、烟花烫等等,根据烫的方法不同又分为热烫和冷烫,还能根据需求进行diy,所以烫发种类非常繁多。此外烫发还分物理和化学,现在常用的是化学烫发,而烫发的效果是让头发丰富且卷曲。

烫发的类型有哪些

烫发的类型有编织烫、银丝烫、螺旋烫、离子烫、纤维烫、直化烫、纹理烫、烟花烫**,根据烫的方法不同又分为热烫和冷烫,还能根据需求进行diy,所以烫发种类非常繁多。此外烫发还分物理和化学,现在常用的是化学烫发,而烫发的效果是让头发丰富且卷曲。

烫发的类型有哪几种啊

1、编织烫。这种烫发是将头发中部分做成卷发,部分做成直发,让直发和卷发交替出现,能够增加头发的亮度。

2、银丝烫。它其实也叫做锡纸烫,会使用铝箔纸将头发包裹起来,烫完之后头发犹如银丝一样,会非常的帅酷。

3、螺旋烫。一般会用到螺旋的拔塞器,烫过之后的头发会称**式,蓬松而且自然的卷曲,发量会增多。

4、离子烫。这是现在很流行和常用的烫发,他也叫做平板烫或者是无重力烫,可以让头发达到直发的效果。

5、纤维烫。烫完之后的头发非常的轻薄,而且发质轻盈飘逸,会特别的有透空的感觉,卷曲自然而且头发不容易打结。

6、纹理烫。比较适合做一些卷发的造型,可以将头发烫成大C型的,是现在许多明星比较喜欢的烫发类型之一。

7、其他。除了以上这些种类之外,烫发还有陶瓷烫、根部烫发、化学烫、物理烫、直化烫**,会根据使用的工具、烫发的效果不同来划分。

烫发会导致脱发吗

有可能会导致脱发。因为烫发会损害头发中的毛鳞片,如果经常烫发就会导致头发的颜色容易发黄,且发质容易变脆然后就会容易脱落。不过烫发如果注意方法和频率,每年烫发1次后2次,可以减少烫发带来的危害,并给在之后对头发要进行适当的修护。

烫发后脱发严重怎么办

烫发之后如果脱发特别严重,需要首先减少烫发的次数,然后日常生活里注意头发的清洗,并经常对头皮进行按摩,让头发平时处于干燥通风的环境中,不要经常将头发盖住或者是闷住,再结合脱发的具体原因进行针对性修复或治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