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靓】蝴蝶松紧干发帽怎么用 如何自制干发帽

来源: 2022-10-21 06:03:22

  蝴蝶松紧干发帽的使用方法很简单,将它当作普通的干发帽使用即可。洗发后用毛巾擦干净,将纽扣扣于脖子发际线位置,调整固定后,佩戴10至15分钟取下来,头发就处于7成干状态。但是干发帽主要适用于发量较少的中长发和短发,如果发量较厚较多建议使用。

蝴蝶松紧干发帽怎么用

蝴蝶松紧干发帽的使用方法很简单,将它当作普通的干发帽使用即可。洗发后用毛巾擦干净,将纽扣扣于脖子发际线位置,调整固定后,佩戴10至15分钟取下来,头发就处于7成干状态。但是干发帽主要适用于发量较少的中长发和短发,如果发量较厚较多建议使用。佩戴干发帽可以一边干头发一边敷面膜、吃水果等,完全不需要腾出一只手来吹头发哦。

  干发帽干发的原理

  干发帽的原材料是将维卡纤维和超细纤维,这两种材质的吸水性特别强,可以免掉电吹风机带来的辐射。这种面料本身就具有超强吸水性,使用100%DTY复合超细纤维,吸湿速度是普通毛巾的七倍以上,可以迅速吸收头发的大部分水分,达到湿法即干的效果。干发帽适用于任何一款发质,男女老幼皆可使用,还具有保护发质的效果。

  干发帽怎么清洗

  在使用干发帽前建议使用冷水漂洗,去掉表面浮毛,最后晾晒干发帽即可。清洗干发帽水温不宜超过30°C,因为高温浸泡会破坏纤维结构,营销干发帽的性能。干发帽只能手洗,因为机洗会破坏毛圈结构,直接放入洗衣机会影响毛巾纤维。一条干发帽不宜超过三个月,及时更换才能预防霉变,干发帽霉变会影响吸水速度,不建议频繁洗涤干发帽。

  如何自制干发帽

  自制干发帽一定要使用全棉质毛巾,然后将毛巾对折将头发包起来,在开口处可以缝上橡皮筋圈或者用皮筋绑起来,然后固定使用即可,这样也可以起到吸水的效果。但是小编建议大家还是购买专业材质的干发帽,因为纤维干发帽不容易滋生细菌,具有抗菌防臭的功效。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