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靓】洗直的头发多久可以烫 洗直的头发能保持多久

来源: 2022-10-09 06:02:50

  头发洗直之后应该在3个月左右才可以烫,但具体时间因人而异,如果发质本身比较好,那么2个月其实就可以烫,但如果发质较差,最好是三个月后烫。而在头发洗直之后,我们需要注意正确打理,比如平时洗完头发应该吹干后用直发棒拉直,这样保持的时间就会更久。

洗直的头发多久可以烫

原则上洗直头发应该3天之后再洗头,不能立即洗头,否则直发的效果就会下降,而且持续时间也会变少。在洗头的时候也要注意水温的控制,既不要太冷也不要太热,温度保持在40度左右就好,否则会刺激头皮。如果洗直头发平时打理也不要经常洗头,2-3天一次是比较好的。

洗直的头发能保持多久

与个人的发质、平时的打理有关,洗直头发最长可以保持6个月甚至更久,但如果打理不好3个月左右效果就不太明显了,直发也会变成原来的样子所以平时需要注意最好不要将头发扎起来,也不要让头皮出汗太多,洗头或尽快吹干,不要湿发状态下睡觉。

头发洗直之后,可以多做头部护理,应该少用洗发水,因为它是偏酸性的,可以多用护肤素、发膜**这些偏碱性的东西,它对于发质的护理有帮助,也能让头发保持酸碱的平衡,从而让直发效果更好更久。

洗直头发多久可以扎起来

一般一周之后就可以扎,但为了让直发效果更好,建议平时少扎头发,它会影响直发的效果,如果是在夏天,可以按照下面这个方法来简单扎一下。

将头发梳理然后分成两边,编成不对称的三股辫,将其中两股缠到一起,用手指拉扯做出蓬松感,喷定型水然后将辫子缠绕头部 ,用夹子固定即可。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