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靓】漂发剂弄到手上怎么办 头发能连续漂两次吗

来源: 2022-10-08 18:02:42

  漂发剂弄到衣服上或者皮肤上要及时清洗,不然很难清洗干净,漂发剂弄到皮肤上了,要用热水多泡一泡,用牙膏来洗掉效果很好,大家可以试试。

漂发剂弄到手上怎么办

漂发剂弄到手上可以用肥皂或者洗洁精进行清洗,一般都会清洗得比较干净。在使用漂发剂的时候尽量戴好手套,避免弄到手上,后续清理是很麻烦的。

漂发剂弄到衣服上能洗掉吗

可以洗掉,但是需要一些小工具。需要准备花露水、食用碱以及洗洁精。先把衣服放在清水中浸泡,在另外的容器中依次倒入食用碱、花露水以及洗洁精,然后倒入清水稀释混合直至完全溶解。然后将完全溶解的液体倒入洗衣服的盆中,浸泡一段时间之后,搓洗干净即可。


头发能连续漂两次吗

头发能够连续漂两次,漂发是将头发中原本的黑色素洗掉的过程,有时候一次漂发的效果并不明显,所以需要漂两次甚至更多次,漂发之后染发更容易上色,颜色更纯正。染发的时候有些颜色是不能直接染出来的,需要先经历漂发的过程,通过漂发将头发中原本的黑色素去除,然后注入其他颜色的色素达到染色的目的。漂发损伤发质,导致头发容易断裂,还容易导致脱发的情况,通过下面这些方法,减少漂发的危害:

1.正确洗头发。水温不要过高,否则毛鳞片过度张开头发断裂的情况更严重;洗头发的时候不要直接将洗发水涂抹在头发上,应该先揉搓出泡沫然后再涂抹,减少对头皮的刺激。

2.避免**摩擦头发。洗完头发之后不要用毛巾使劲摩擦头发,正确的方法应该是用毛巾将头发中的水分吸干,并且在湿发的情况下不要梳头发,这时候梳头发容易拉扯头发使其断裂。

3.头发温和吹干。使用吹风机的热风在离头发20厘米左右的地方将头发吹到八成干,注意要顺着头发毛鳞片闭合的方向吹,之后涂抹上护发精油,不建议自然风干。


漂发粉和漂发剂的区别

漂发粉和漂发剂的状态都有区别,漂发粉一般是非常细腻的粉状固体物质,漂发剂是比较稠的液体质地。漂发粉和漂发剂的使用方式也不一样,漂发粉需要搭配双氧水一起使用,漂发剂可以单独使用。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