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靓】什么是固色洗发水 经常染发洗头需要注意什么

来源: 2022-10-08 06:04:30

  固色洗发水是很受欢迎的一种洗发水,固色洗发水是专为染发人群打造的洗发水,固色洗发水带有护色功能,所以可以减缓头发颜色的掉色。

什么是固色洗发水

固色洗发水不仅有普通洗发水的清洁力,还能够固色,不会将染发色素洗掉,有固色作用,可以减缓头发掉色的速度。很多人在漂完头发后都会用固色洗发水来锁住头发颜色,普通的洗发水在洗头时会将头发的颜色洗掉,而固色洗发水能更好的将头发颜色得以维持。

头发没漂能用固色洗发水吗

几方面原因,如果是头顶。那就是夏季太阳紫外线的强烈照射,产生的辐射因子会使头发里的天然色素掉落。还有使用不良的洗发水,或者头发营养供给不上,造成发尾枯黄。染发是先用双氧水褪去头发本来的颜色,在用染发膏来上色。这时头发的毛鳞片已经收到损伤,护色洗发水会特殊加入一些阳离子护理成分如氨基硅油等,帮助毛鳞片闭合,来减缓染料流失等。一般在染发和漂发之前都不应当洗头发,因为头皮上自然分泌出来的油脂能够抵挡住染发时染发膏对于头皮的刺激,这时头皮上的油脂就起到了保护头皮的作用。漂头发所用的染发剂一般固色作用都很好,但是漂发之后如果立即洗头的话也可能会造成头发颜色的脱落。所以这个时候最好能够在三天之后再洗头发。等过了三天头发的颜色已经完全的固定住,这时再洗头发能够让头发的颜色更加持久。而且在洗头发之后还不应当用毛巾使劲的擦头发,可以用吸水性强一些的毛巾按压吸干水分,当头发上的水分被完全吸干之后还不会对头发造成损伤。而且如果漂完头发立即洗头发的话染发膏还有可能会沾到毛巾上难以清洗。用毛巾擦头发的时候可以等到头发自然干,之后就可以将毛巾放在通风处自然风干。而经常漂染头发的人发质都非常脆弱,不仅需要用到固色的洗发水,同时还应当用发膜以及护发精油来呵护受损的发质。


经常染发洗头需要注意什么

染发48小时不能洗头

想要留住刚染的发色,最好在染发48小时后洗头,当天是不建议洗头的,除非你不介意刚染色的秀发立马掉色。

洗头用温水,水温不超过40℃

洗头时候记住用温水哦,冷水和热水都会刺激到头皮。记住水温不能超过40°,也最好不要直接让头发接触到热水。洗头的是最好加点护发油,油份中含有的营养成分能给予发丝深层修护。

最好不要啤酒或醋洗头,护发素也要少用

染发前一段时间可以适当的用醋洗头,配合橄榄油一起用,能让**秀发更柔顺,并且能滋养秀发。不过染发后建议大家尽量不要用啤酒或醋洗头,护发素也不要用多!


经常染发用去屑洗发水好吗

去屑洗发水都是含碱度偏高的,而染发剂最怕碱性物质,用去屑的洗发水会导致头发脱色严重,所以染完头发不要用去屑洗发水。染发后不要经常洗头,会令色素流失,想要发色更持久,那就好好护理头发。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