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靓】染膏弄到手上怎么去除 在家染发的步骤是什么

来源: 2022-10-07 03:04:12

  如果是刚刚弄到手上,可以直接用清水冲洗去除;如果是在手上已经变干了,就用温热的水浸泡干掉的染膏一段时间,直到染膏变软,然后轻轻揉搓掉大部分染膏,再用酒精清理掉剩余的难以去除的染膏。

染膏弄到手上怎么去除

如果是刚刚弄到手上,可以直接用清水冲洗去除;如果是在手上已经变干了,就用温热的水浸泡干掉的染膏一段时间,直到染膏变软,然后轻轻揉搓掉大部分染膏,再用酒精清理掉剩余的难以去除的染膏。

在家染发的步骤是什么

1.准备染发剂

染发剂的多少要根据头发的长度和厚度来决定,一般长度在腋下左右的头发一瓶就足够了,更长的头发要准备两瓶。

2.染前准备

染发前要把头发梳顺,戴好耳套、手套,还要披上小斗篷或者旧衣服。在脸部接近发根到部位涂上凡士林或者其他乳液,可以保护脸周皮肤不被染发剂刺激。

3.将头发分区

主要要把头发分成六个区域,刘海、耳朵前上部分,耳朵后上部分,耳朵前下部分,耳朵后下部分要再分成两部分。

4.涂抹染发剂

从**发根一寸的地方开始染发,一点点涂到发尾。

5.按摩

染完之后为了让染发剂更加均匀,可以用手指轻轻按摩头发,让染发剂在头发上混合均匀。

6.包上保鲜膜

涂完染发剂之后用保鲜膜包好头发,这样可以促进上色。

7.冲洗

短发染发剂停留30分钟就可以,长发染发剂需要停留40分钟。最好用洗脸盆,而且用温水,浸湿全部头发,用手指轻轻梳理头发,洗去多余的染发剂。

染发之后要注意什么

1.染发之后吹头发要遵从发根-中间-发尾的顺序吹干,发尾的头发容易受损,要用低温档来吹干,分区吹干之后用冷风整体吹一遍,可以保持头发的亮泽水润。

2.刚刚染完发要在三天之后再洗头,而且在染完发的十天之内洗头只能用36℃的水来洗头,水太热会洗去太多的油脂,让头发失去天然的保护罩,会让掉的染发剂伤害头皮。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