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靓】女生什么发型好看适合学生的 可爱又清纯风

来源: 2022-09-23 12:03:58

  女生搞什么样的发型好看,对于发型的选择看你喜欢什么风格,如果你还是学生的话,一般走可爱清纯的线路,下面这些发型你可以试试。

女生什么发型好看适合学生的

**的发型,温柔又减龄,留给大家温暖、元气满满的感觉,瞬间拉近与别人的**。这就是女生本该有的样子呀!

韩式bob头:

薄薄的刘海,微微露出眉毛,刚刚到颈部的长度,显得更清纯。染一个浅咖棕色,软糯又温柔。

羊毛卷短发:

短款羊毛卷,温柔甜美的韩系风,俏皮又**,扎起来也好看。

空气刘海中长发:


空气刘海,增添了几分慵懒感。中长款直发,染上温柔的亚麻色,清纯又精致。

公主切:

完美修饰颧骨和下颌骨,脸大的妹纸也能hold住,超级显脸小。发质好的妹纸单靠剪发就能达到效果,发质毛躁的做下柔顺就可以顺顺滑滑的了。如同漫画女主角一样**,十分吸睛。

超级好看的六款发型

公主发:

这款公主发的步骤是比较简单的。首先先去头顶的一部分头发把它给扎起来。然后把扎起来的头发给弄的蓬松起来。最后再用一个大大的蝴蝶结,来装饰。美美的公主发就完成了。这款公主发比较适合复古的穿搭,如果你今天是以复古为风格,可以学习公主发。

女团编发

大家是不是看电视的时候发现很多女团的造型都非常的好看。今天呢,我们就来学习一下女团的发型。

首先先取一小撮头发,然后在上面给它挖一个洞穿进入。之后,反复操作,三个回合之后结束操作。剩下的头发绕成两股,编成麻花即可。这一款发型减龄又**,很时尚,比较适合活力满满的穿搭。

减龄双马尾

要说最**的发型莫过于双马尾。

取上面的两撮头发进行编织。每次在多加额外的头发进行编织。之后组成马尾麻花辫,最后扯一点碎头发就完成了。这一款双马尾发型真的非常的适合青春校园风的穿搭。

温柔侧马尾

今年特别流行温柔风的穿搭。所以说温柔的穿搭应该搭配什么样的发型呢?当然要搭配一个温柔的发型,这款侧马尾就非常的适合。

首先要把头发侧分,分成三股编麻花辫。完成之后,用蝴蝶结来固定。把头发扯的宽松一点,会显得更加温柔。这个发型真的是让你一秒变成温柔的小**。

爱心蛋卷头

超**的爱心蛋卷头,让你秒变**风**。

首先要取一撮头发扎起来。之后,在中间挖一个洞,把后半段的头发,从中间穿过去。最后用皮筋来固定。**的蛋卷头就完成了。

韩系发式里面的经典

1:双**头

敲**的双**,可以在圣诞节扎两个小啾啾粗去玩啦~再围上一条围巾,就像一盒小盆友。

2:元气公主头

发量少也可以扎这个发型啦,两边各取一缕头发,剩下的头发可以卷成蛋卷发,俏皮又元气~

3:俏皮半**

半**头可甜可盐,冬天穿大衣可以气质满满,搭配羽绒服也可以俏皮减龄,小个子扎还会高几厘米哈哈~

4:温柔半披发

圣诞节要去约会的,就好好学这个发型吧,甜甜的又hin温柔。

5:爱心苹果头

这个爱心的小啾啾其实很简单的啦,图片上都标注好啦,手残宝宝也可以扎喔~

6:清纯蓬松马尾

这个马尾蓬松好看,反正我发量不多,越蓬松越好呜呜呜~减龄又好看。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