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靓】施华蔻是哪个国家的 施华蔻的创办初衷是什么

来源: 2022-09-23 09:03:42

  施华蔻是德国著名的秀发养护品牌,成立于1898年,距今已有120年的历史了,开创了多个护理秀发的产品体系,施华蔻是专业的美发品牌,并且根据时代的变化,人们对秀发之美的追求越来越多元化,施华蔻不仅为消费者提供了专业秀发紧致呵护,更是推出了更加定制化,个性化的产品和服务。

施华蔻是哪个国家的

施华蔻来自德国,从2005年开始正式进入中国市场,根据中国人的发质,护发需求,经历多年的研发,推出了多款适合中国消费者使用的秀发养护品,虽然施华蔻是一个秀发养护品牌,但同时也在时尚领域不断的探索,重新定义理解美,施华蔻引领时代风操,迎来了Extra Care高端洗护系列全新升级产品。

施华蔻的创办初衷是什么?

虽然如今洗发水早已成为我们的生活必需品,但是在19世纪之前,人们都还只是用肥皂来洗头发,贵族们则会用一种价格非常昂贵的油。施华蔻的创办人汉思·施华蔻先生为了人们可以更好地打理自己的秀发,于是研发出了一种头发干洗剂,这便是施华蔻的前身,施华蔻的大门也由此向全世界展开。

施华蔻在中国的市场如何?

2004年,施华蔻开始布局准备进入中国市场,因为他们发现中国市场的巨大潜力,同时,也希望可以带给中国沙龙美发行业更杰出的产品。于是,2005年,施华蔻正式进入中国市场,很快便成为中国一流发型师们的首选产品,同时,施华蔻还为中国发型师们开办了很多专业培训,同时还举办各类美发大赛,帮助年轻的设计师们崭露头角,让他们获得更多人的赏识。

在个人护理的家用产品市场,施华蔻的染发产品也同样走进了千家万户,因为操作方便易上手,深受有染发需要的人群喜爱。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