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靓】卷头发的卷筒怎么用 卷发筒怎么选择

来源: 2022-09-16 15:03:31

  首先我们根据卷尾的位置、程度来选择小号、中号、大号卷发筒,如果是刘海选择小号,大卷选择大号;其次将卷筒锯齿沿发根向发尾梳理,然后从发尾向里面卷起头发;最后在卷发20-30分钟后取掉卷发筒。注意卷发筒使用时头发最好半干半湿。

卷头发的卷筒怎么用

步骤一、洗头并吹干

使用卷发筒之前,我们需要先洗头,然后将头发吹干,让头发处于半干、半湿的状态是最好的,这样卷发筒才会比较柔顺,而且卷出来的头发曲线效果会更好。

步骤二、固定卷发筒

将选择好的卷发筒的锯齿从发根向发尾梳,然后从发尾的地方向里面或者外面将头发卷起来,然后固定好,可喷一些定型的产品,让头发保持这个形状。

步骤三、取下卷发筒

卷发的时间一般20-30分钟,如果想要效果更持久,可适当的延长一下卷发的时间,如果只想头发微微卷,可减少卷发时间,具体看个人的需要而定,在到时间后将卷发筒取下即可,不过不要卷太长时间,否则会影响头发的柔顺和曲线。

卷发筒怎么选择

卷发筒一般有小号、大号、中号的差别,选择的时候要看用的位置,以及卷发的程度,比如像刘海这些位置用小号即可,如果是大卷式的发型,比较推荐使用大号,卷发筒可以选择一些质量稍好一些的,价格大约2-3块钱一个。

卷头发的卷筒哪里有卖的

在美发用品的专卖店都会有售,还有一些化妆品店也可能买到,如果不想出门,可选择网购,一些电商平台都有卖。但在买之前需要知道它的名字,那么卷头发的卷筒叫什么呢?答案是卷发筒,搜索即可找到自己想要的东西。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