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靓】使用施华蔻染发剂的步骤 将头发分区染发

来源: 2022-09-12 21:03:29

  施华蔻染发剂使用步骤主要分为调制染发膏体,开始染发,染后护理三大步骤。要想染出一头美丽的头发首先就要选择适合自己的发色,其次染发的时候一定要均匀涂抹。

使用施华蔻染发剂的步骤

一.混合染膏

首先挤出相同数量的护发染发霜和显色敷用霜,然后放在专用染发盒中,用染发刷将两剂均匀混合后,就可以开始染发,这里您需要根据自己的秀发多少来调配染发剂的使用量,如果您是短头发,使用一盒施华蔻染发剂即可,如果您是长头发,建议您使用三盒施华蔻染发剂。

二.开始染发

1.如果是全头染发建议您将头发分区染发,从刘海到后侧均匀涂抹染发膏,然后从发根开始到发梢,使用毛刷前段均匀涂抹,最后使用梳子梳理让施华蔻染发膏更均匀的分布,停留20-30分钟左右。

2.发根不染,上述步骤不变,只不过在涂抹的时候,需要将三分之二的染发膏用量涂抹在新长出的头发上,停留15分钟左右,最后将剩余的三分之一染发膏在均匀涂抹在全头上,梳理均匀,在等待10分钟左右时间。

这里需要注意,使用施华蔻染发剂环境温度很重要,在染完秀发后,如果有调节可以使用加热仪器,外界的温度越高,染发剂的上色越快同时也不容易被洗掉。

三.染后护理

1.染发停留一段时间后,使用修护洗发乳把秀发冲洗干净,之后建议您使用草本精华滋养发膜,滋润养护秀发,均匀涂抹停留5分钟左右时间,然后再使用温水清洗干净。

2.接下来使用头皮舒缓精华素,从头皮前缘涂抹至后侧,为发根补充营养,强健柔韧发丝。

四.注意事项

1.施华蔻染发剂采用了温和亲肤配方,如果您是过敏体质,在使用之前建议您先进行过敏**。

2.染发之前不要洗头,这样才可以染出最佳的效果!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