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靓】头发太多太厚怎么办 适合什么发型

来源: 2022-09-06 15:03:16

  女生有着好看的长发当然要弄一个发型,不过有些女生的头发很浓密,而且还特别的厚实,对于这种头发我们应该搭配什么发型好看呢?

头发太多太厚怎么办适合什么发型

头发比较多或者偏厚的,且头发丝比较**的!除脸型、身材、工作外单纯发型建议,建议如下:

建议1:

不适合很短的头发!头发丝比较**的,剪的越短炸毛越厉害,比较难打理!因为很短的头发需要你自己学会搭理,且每天都要洗头,要吹风搭理!当然如果个人喜欢除外,或者工作环境需要之前外!尽量不要剪很短!

建议2:

如↓下图所示,为你精选几款适合头发较多比较厚的几款发型!

图一是中长发锁骨以下直发,这样显得知性美、大方干练!在配合一款冷棕色系的颜色,很适合头发偏多偏厚的发质,堪称完美!

图二图三都是把发尾做个微烫(自然大C弯度),整体修剪很重要,去除头发重量,调节头发发量,使头发显得更加通透,当然如果你脸型偏瘦的话建议留出一些刘海,这样更减龄!

设计理念

这类发质的设计理念,分两种思路走:一种是去量减少厚重感,另一种是顺势而为个性创造。

一、去量减重的设计。

(1)高层次短发。

发量又厚又多,高层次短发能很好解决这个问题。

高层次短发,将头发层次的落差尽可能的拉大,从而使头发在任何一个层次面都不会产生堆积,外观上就会令头发纹理感增强;再配合从发根部的打薄处理,就能令发丝通透,充满动感。

当然,很多头发厚多的朋友,一剪短发,头发就全部会蓬松竖立,那这时就要结合烫发或软化等技术手段,将发丝质感、流向去改变,从而达到目标发型效果。

(2)中长发。

如果头发厚多,但不想剪短发,也可以剪成中长发。分为a.b两种设计:

(a)可以剪成内切发型。

先将发型按正常中长发裁剪好,然后将后脑部头发分为上下两层,将上层夹好,下层剪成男式短发或直接用电推剪推光。将上层头发放下来,就可以完全遮盖下面短发。

这样处理,后部头发减少了一半,但外观上看不到下面的短发,只会感觉后脑头发清爽服贴了。夏天就算披发,后颈也很透气,不觉特别热。

如果勇敢一点的女孩子,这种内切效果还可以应用到两侧,将两侧和后颈的内层都推短,平常将上层放下来遮住,和普通中长发无异。扎高头发后,才会发现内有乾坤。平时可以斯文,休假时又可以酷炫!实用又暗藏玄机,潮!

(b)可以剪成普通中长发,然后打薄。

剪好后,在内层用牙剪或削刀大量去除发量,制造空气感和通透感。减少发量后,配合烫发或直发处理,掩饰打薄的毛糙感,完成发型设计。

在发量多的头发上大量去薄,不好的地方就是,里面短发长出来后,头发表面容易毛糙,以后换其它发型,层次不易连接。

二、顺势而为的个性创造。

既然头发天生就是厚多,总是剪以上那些去除发量的发型,长期没有变化,自己也会腻烦!

不如干脆直接剪出发型不打薄,进而把它烫成泡面头或黑人头,使其更加蓬松饱满,制造夸张抢眼的个性效果。这种设计非常适合性格开朗,敢作敢为的时尚潮女。

但这种设计思路也有缺点:发型有点难打理,难洗难吹,还要经常考虑服饰的搭配,最重要是看自己工作环境允不允许

看完以上介绍,我们都应该明白,不存在哪种发质只能做哪种发型,只要敢大胆尝试,内心自信充实,高矮胖瘦都能成为靓丽风景!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