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靓】护发精油用什么牌子的好 用了发膜还用护发精油吗

来源: 2022-08-15 09:03:10

  护发精油对于头发可以起到滋养、修复的作用,那么护发精油用什么牌子会比较好呢?护发精油的保质期一般是多久?

护发精油用什么牌子的好

1、Moroccanoil摩洛哥油护发精油

摩洛哥精油质地黏稠,但抹上头发之后吸收速度挺快的,所以感觉比较清爽,不油腻,效果挺好的,能抚平毛躁,而抹完之后感觉头发干得快些。

2、施华蔻8金纯盈精油喷雾

施华蔻的味道相对来说轻柔,抹上之后吸收很快,没有油腻感,效果还不错,而且是喷雾的用起来方便很多。

3、欧莱雅美发奇焕免洗护发精油

欧莱雅的护发精油大家多少听说过吧,味道好闻,抹上之后顺滑不油腻,让干枯头发变得有光泽,整体性价比很高。

4、美多丝护发精油

美多丝也是国产品牌,是拉芳旗下的。这款性价比蛮高的,这款护发精油香味不错,闻着很舒服,抹完之后头发顺顺的。

5、爱**美妆仙护发精油

爱**这款护发精油主要是针对烫染损伤,只要在洗后快干之后的时候抹在头发,特别是发梢部分,就可以消除静电,改善干燥。

护发精油的保质期一般多久

护发精油有两个保质期,未开封时的保质期一般是3-5年,开封之后的保质期是半年或者一年左右。护发精油必须在开封之后的规定的保质期内使用完成,如果超过保质期继续使用,对头发护理有害无利。

用了发膜还用护发精油吗

可以用也可以不用。发膜和护发精油可以一起使用,精油的作用主要是调节皮质抑制脱发,另外也可以促进毛发的生长,而且还可以修复头发所缺损的营养,而发膜的主要作用也是给头发补充适当的营养。

弹力素和护发精油的不同作用

弹力素是给卷发定型的,可以让卷发更有弹性和质感;护发精油可以帮助改善发质,令发丝更柔顺光滑,所以弹力素和护发精油最大的区别就是作用不同,一种是给卷发定型用的,一种是护发用的。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