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靓】自己在家如何染发 染发之后需要注意什么

来源: 2022-08-05 15:02:54

  自己在家染发的话遵从说明页面上的使用时间就可以了,一般在头发上停留的时间为20~30分钟,不过这是在温度比较高的情况下的停留时间。如果家里没有加热条件,温度比较低要适当增长一下停留时间。

自己在家如何染发

1.首先要在染发前一天洗一次头,这次洗头不要使用护发素,不要在头发油的时候染色,这样不容易上色。染发一定要干发染。

2.染发前要穿上旧衣服,有耳套要戴上耳套,再戴上配套的塑胶手套。

3.将一号药水倒入二号药水,上下颠倒摇晃,不要太过剧烈否则不易出泡沫。看到瓶子里泡沫足够之后换上泡沫压嘴。

4.挤出泡沫,一层一层地均匀染头发,染过的头发放在头顶或者后脑勺。

5.等待的时候可以用保鲜膜包好头发,这样上色会更好。

6.等待时间过后再轻轻揉搓五分钟,让颜色更加饱满之后,再用清水冲洗,不要用洗发水。

7.冲洗之后使用配套的美容液来修复头发,这样就可以了。

染发之后需要注意什么

1.刚染完之后三天不要洗头发,而且三天后的前几次洗头要搭配护发素和发膜。轻微掉色是正常的,也可以使用护发精油来帮助毛鳞片闭合从而达到固色的目的。

2.不要使用太热的水洗头,温水就可以了。温度太高的水会让头发掉色变快。

3.吹头发也不要用热风,最好是用温风吹头皮,冷风吹发尾,这样头发会很柔软。

4.染过的头发也要注意防晒,否则毛鳞片打开的头发非常容易在暴晒下掉色和变得干枯毛燥。建议出门要戴上太阳帽,而且要使用有固色能力的护发素和发膜。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