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靓】男士头有点尖适合什么发型

来源: 2022-08-04 09:02:52

  头尖的男士适合偏分短发、纹理烫短发、铲青发型等等。如果选择长发,头顶最好是纹理烫,能让头顶的头发横向比例增加,显得蓬松富有层次感,头顶就不会显得太尖,这样处理之后发型也比较容易打理,修饰脸型以及实用效果俱佳。

男士头有点尖适合什么发型

1、偏分短发

头尖首先推荐短发,偏分式的就比较适合,不要选择中分的发型,它很容易让头尖的劣势更明显。偏分能够让头型得到适当的修饰,不仅显高,而且还会让人看着更帅气。

2、纹理烫

头尖的男士最适合用纹理烫的发型,它能将头顶的头发做出很完美的蓬松感,不仅看着更有层次,也不会让头顶在纵向上显得太高,避免了头尖的尴尬。纹理烫的发型还有个好处就是打理起来更方便,平时不需要用发蜡或发泥抓头发。

3、铲青发型

如果头尖还可以先将两侧和后面的头发铲青,然后将刘海留意多一点,用一个长刘海将额头遮住,个性时尚而且修脸,同样是头尖男生的最佳选择之一。

4、短碎发

当额头偏高且头尖定,短碎发一定不要错过,先将头发剪短,然后打碎,梳成短发的发型,刘海可以直接贴在额头,也可以散落下来,如果想要淡化额头的高度,可将刘海上翘。

5、蓬松短发

如果头尖但是脸小的话,蓬松的短发值得考虑,它可以领头型拉宽,脸型小但是非常精致。再将头顶的头发烫出卷卷的,这个缺点就可以得到修饰了。

最后提醒大家,头尖这个问题其实很笼统,每个人脸型和头型都不同,所以发型的选择一定要根据发型师的建议和自己的喜好来综合判断,并不是上面这些发型就一定适合你。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