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靓】可爱卷发适合什么刘海 配什么妆容

来源: 2022-06-17 15:05:22

  可爱卷发,这是很多小伙伴都是喜欢的,一个人能被别人说成是可爱,是超级不容易的,可爱卷发适合什么刘海?可爱卷发配什么妆容?

可爱卷发适合什么刘海

1、先決定出刘海的份量,如果希望刘海很薄,就选择少一点,根据自己的要求来分。

2、以中分的中轴线为据,挑出一個小三角型发束。

3、用橫向齐剪的方式,剪出和眼睛平行的长度。

4、再用竖剪的方式打造出薄度,使发梢呈现自然效果,但要注意了:不要过度修剪,以防发尾太碎。

5、找到修饰脸型的两侧发束。

6、以刘海最短处到两侧发束最长的端点为基准,把超过范围的头发剪掉,力求呈现出渐进式的过渡,让两边的层次更加自然。

7、最后把头发拨松,空气感刘海就完成!

可爱卷发搭配什么妆容

这款妆容清纯可爱,显得皮肤细腻白皙,绝对可以让你秒变萌萌哒!下面一起来学习下这款妆容的化法吧。

Step1:将有着打底液&抵挡紫外线功能的妆前乳薄而均匀地涂抹在脸上。用霜状的乳液,即使多涂几层,底妆也不会堆积显得太过厚重。内里水润润,外表白皙,滋润饱满的皮肤get√。

Step2:把和皮肤颜色对应的BB霜用手扫过并贴紧,涂抹在脸部。鼻子、额头、下巴等立体部位多涂一层BB霜,会显得更加立体哦。用手掌轻柔地将全脸均匀地包裹,可以防止BB霜浮起。用手掌的温度则可以让底妆更加服帖。

Step3:将含有细微珍珠成分的粉饼,轻轻拍打在两腮和T区的部位,控制油分的同时还可以有闪亮的效果,打造出滋润又清新的童颜皮肤装扮!

Step4:用褐色眼影创造出浓郁的眼妆!将浅褐色眼影在眼窝处大幅度扫上,打造出深邃的眼型;将棕色的眼影混合后,用眼影刷在双眼皮上扫上。

Step5:在下眼线处,紧紧贴合眼睑,涂上珍珠白色的眼线液,画出仿佛眼角含泪楚楚可人的清纯眼妆,这可是打造可爱妆容的秘诀所在哦。

Step6:用睫毛膏刷在黏膜处紧密地抹上,长时间维持浓密又像羽毛一样轻盈又完美的卷翘睫毛就完成了,与此同时,清晰的眼妆也大功告成了。

Step7:用薰衣草色的腮红在两颊大面积地晕开,在扁平的部分分成三等份,一点状蘸上抹开会比较容易调节用量。然后用蜜桃色的腮红涂抹在苹果肌中央,将妆前乳的颜色融合起来,让颜色看起来更加平衡。颜色渐变的话,显色力会变高,也可以尝试用特别的颜色来造型。

Step8:用橙色唇彩在嘴唇中间部分沾点几次涂抹开来,有活力的唇妆就大功告成了。与此同时,这一款朝气蓬勃的清纯少女妆也完成了!

关于可爱刘海适合的脸型和妆容就介绍到这里了,是不是超级可爱,赶快来给自己弄一个。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