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靓】只用发膜不用护发素可以吗

来源: 2022-06-14 00:02:05

  般发膜里面含有很多的营养油,能够渗透到发质的髓质层,补充水分和养分,功效是保持发质水润且健康,在表面还有保护膜去保护头发。护发素则是对毛鳞片进行修护,让头发有光泽和顺滑。

只用发膜不用护发素可以吗

可以。因为护发素和发膜都是保养头发的一种,它们的作用里有重合的地方,且发膜的滋养效果更明显,它的成分浓度会更高,所以一般用过发膜后做好清洗就可以。但是如果发膜和护发素的作用完全不一样,则可以在它之后再用护发素,这取决于两种产品的实际效果,而无论使用何种产品,共同点都需要注意使用过度,尤其是发膜是不能经常用的。

发膜和护发素可以一起用吗

看两者的成分和效果,如果成分和效果完全不一样没有重复的话,它们可以一起使用,顺序是先使用发膜,清洗后在用护发素。但如果两者的成分和效果有相似的地方,则不要一起使用。

发膜和护发素哪个更好

它们是两种不同类型的护发产品,没有绝对的好坏之分,前者主要起集中滋养保护的效果,而后者则是日常使用的,两者的差异有点类似于面膜和水乳精华的差别,前者通过大量精华迅速滋养,而后者则有点细水长流慢慢进行滋养。

发膜和护发素的区别

1、成分功效不同

一般发膜里面含有很多的营养油,能够渗透到发质的髓质层,补充水分和养分,功效是保持发质水润且健康,在表面还有保护膜去保护头发。护发素则是对毛鳞片进行修护,让头发有光泽和顺滑。

2、使用间隔不同

发膜应该是一周用一次是比较科学的,它不能够每次洗头后用,因为它的浓度较高,不适合做日常的护发用品。护发素则使用间隔比前者短,一般每次洗头后都能用,和洗发水搭配使用更好。

3、用法的不同

发膜是洗头后擦干,再涂上它以后用毛巾或浴巾包住,20分钟左右再清洗,时间会更久一点。护发素则是洗头后擦干,再涂到头发上,注意避开发根,然后在过5-10分钟后用清水洗掉它。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