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靓】如何正确洗头发不掉发

来源: 2022-06-13 12:03:42

  洗头既不要用冷水也不要用热水,应该用35-40度之间的温水来洗,可避免给头皮造成太大的刺激,不要在夏天使用凉水洗,也不要在冬天使用开水洗,否则的话发质和头皮都可能受伤。

如何正确洗头发不掉发

想要洗头而不掉头发要注意水的温度、洗发水选取、揉搓技巧、护发素及发膜巧用、洗完后的吹干或拉直卷发等等方面,比如水的温度35-40度之间既不要冷也不要过热;洗发水按照发质和头发情况选择适合的;揉搓技巧是从发根到发梢沿它生长方向轻柔地搓;护发素和发膜需要定期使用;洗完后尽量避免用热风吹干,直发棒拉直或卷发时要避开头皮。

如何正确洗头发不掉发

1、水的温度

洗头既不要用冷水也不要用热水,应该用35-40度之间的温水来洗,可避免给头皮造成太大的刺激,不要在夏天使用凉水洗,也不要在冬天使用开水洗,否则的话发质和头皮都可能受伤。

2、洗发水选取

洗发水的产品琳琅满目,很难说哪个就一定是最好的,因为它们各自的效果和适合的发质不一样,挑选最适合自己的就可以,这就好像选护肤品一样,没有适合任何人的万能款式。

3、揉搓技巧

应该沿着头发生长的方向去揉搓它,这样才能减少扯动而让头发因为外力而脱落,一般要从发根到发尾去揉搓,且力度应该均匀,不要过度用力的揉搓头皮,否则有可能伤发。

4、护发素和发膜

每次洗头都能用护发素,它可以修复头发让新的头发快速的长出,也可以避免掉发,但一定要正确使用它。发膜则一周一次,这两个搭配起来能够改善很多发丝受损的问题。

5、洗完的吹头和拉直卷发

洗头后因为要让头发快速的干掉,很多人会选择吹头,但注意尽量使用冷风来吹,热风虽然干得快但会伤害头发和头皮。卷发棒使用时应该尽量远离发根,且不宜一天使用过多次,一般做好这五点,洗头就会很少掉发,但完全不掉是不可能的。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